深夜柯文哲。夜問新國會。12/28|柯P夜問黃珊珊22:00準時開問!

深夜柯文哲。夜問新國會。12/28|柯P夜問黃珊珊22:00準時開問!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 #黃珊珊 從政 17 年,上屆在南港內湖區第一次競選立法委員敗給國民黨籍蔡正元,再次叩關國會,仍然代表親民黨,同時也是民進黨首都改革陣線在選區推薦的候選人。

律師出身,在選區從事法律服務多年,黃珊珊認為,台灣的司法改革迫在眉睫,她想怎麼做?12/28日【一】晚上10:00準時線上直播,柯文哲對談黃珊珊,選戰倒數18天,她準備好了嗎?等你上線一起Talk!!

「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座談第六場,主角是參選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是蔡正元)的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

直播網址:柯P夜問黃珊珊

當了6年律師,17年市議員生涯做了無數選民服務法律案件,黃珊珊是少數將「司法改革」這種艱澀的議題放在政見中的參選人。
被視為在這選區最有機會取代國民黨的她,在上屆選舉時,雖然得票率僅17%(39000票)、位居第三,但這票數比親民黨在該區的政黨票還多,亦即黃珊珊在地方有其「個人品牌」,她也認為自己的支持者「有一半是藍的,一半是綠的」。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 #柯P 的首席市政顧問,#黃珊珊 在市議會也多次向市府團隊提供具體建議,如果進入國會、從議員變成立委,黃珊珊要如何扮演地方與中央的橋樑,繼續協助柯P推動台北市政?

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勝利,只是首都改革的起點。打造符合人民期待的進步首都,需要市長柯P與國會分進合擊。2016大選,台北市將選出八位立法委員,一同搭上超越藍綠的彩虹革命列車。
首都改革陣線為網路世代量身打造「柯P x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座談會,保障宅男宅女的基本人權,時間訂在年輕世代最有精神的晚上十點,地點選在躲進被窩也能看的Fanily獨家首播,邀請各位跟著柯P一起「#夜問新國會 」。
活動日期:12/28(一)
直播時間:22:00-23:00
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專訪–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我是受邀參加這個平台,讓台灣社會一起坐下來學習共存

#夜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