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紙飛機祝福】你眼中的《一把青》是什麼?分享觀劇心得拿幸運紙飛機!

【演員的紙飛機祝福】你眼中的《一把青》是什麼?分享觀劇心得拿幸運紙飛機!

即將邁入2016年!
《一把青》演員群也有滿滿的祝福要送給大家,
想拿到鍾承翰、連俞涵、楊小黎親手寫的祝福紙飛機嗎?

即日起至1/18(一),上傳觀劇心得到「Fanily一把青頻道」,#眼裡的187,就有機會抽到喔^^

▼ ▼ ▼ 瞧~朱青小顧有話跟你們說喔▼▼ ▼  

活動辦法:

步驟一:臉書登入Fanily,進入「一把青頻道」,右上的「愛心❤」點下去 !關注頻道。

手機版:

步驟二:

  • 點選「鉛筆」發文,選擇「說些什麼」。

  • 上傳一張《一把青》劇照,輸入心得文,記得  「#眼裡的187」 , 按送出就完成po文了。

    快揪朋友一起參加吧:)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18當週公佈,請密切注意「Fanily一把青頻道」唷!

《一把青》於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於公共電視、公視網路直播頻道、LINE TV同步播出,一次播兩集。公視HD頻道自 1224日起,週四、週五晚間9點至10點播出。

更多《一把青》的新聞,請鎖定Fanily一把青頻道
隨時跟上《一把青》資訊,請關注一把青粉絲限定+

#一把青 #眼裡的187  #一把青活動直擊 #鍾承翰 #連俞涵 #楊小黎 #紙飛機 #祝福 #新年快樂 #心得
#觀劇心得 #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