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三帥見新歡高中嫩妹 笑撇舊愛朱青不敢招惹

空軍三帥見新歡高中嫩妹  笑撇舊愛朱青不敢招惹


(圖 / 公視提供)

公視《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和演員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楊小黎,1230日出席於中山女高舉行的校園座談會。他們受到女學生們如燃燒彈的熱情回響,一出場就尖叫聲不斷?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笑談真實生活中,最不想招惹的是連俞涵演的「朱青」,藍鈞天更加上一筆說:「成熟一點的,也最好不要招惹楊謹華演的師娘,師娘是朱青的2.0進化版」,引來全堂哄堂大笑。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一把青》收視告捷,許多網友更直呼「每週六晚上九點一定抱著電視機收看《一把青》。粉絲討論十分熱絡,從角色到感情、演技,甚至連郭軫的隊編「513」更有各式解讀。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座談主持人楊小黎說,在《一把青》中將女人的韌性傳達的淋漓盡致,但是,三個女人師娘、小周、朱青也有可能是現實生活中最不想招惹的女人。楊一展開第一槍說:「師娘是不可多得的老婆,天心演的小周是刀子口豆腐心。朱青是敢愛敢恨型,愛下去是纏綿悱惻,但是,最後卻什麼都得不到,她是勇氣的表現,如果我是郭軫無法給她什麼,一定一輩子對她愧疚到底。」吳慷仁毫不考慮地說:「朱青。一展說得很有道理。因為我很膽子小,我對不起她,就完了。我寧可像小周,她罵我一下、打我一下就過去了。師娘會(幽幽地)回應『那好』。朱青的那個眼神過來,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完全招架不住。回家門窗就要關好,鑰匙要趕快換。」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圖 / 公視提供)

 看完上週六播出的第四集,吳慷仁笑稱郭軫對朱青窮追不捨「很像鬼,無所不在。」拍戲時,他覺得把郭軫演得很像自己,但是播出後令他「十分驚訝」,完全改觀,很難用言語形容。他很期待看到後面的戲,導演如何呈現郭軫,更樂見第十集開始,角色有很大轉折。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談起兄弟情,楊一展爆料,小時因為很胖,很自卑,也曾被霸凌,他笑稱許多朋友都是靠「鹹酥雞」換來的,直到20歲才遇知己,兩人個性互補,只要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現在,更深覺:「朋友不用多,只要真心懂你就好。」藍鈞天就讀高中時,則是靠打橄欖球培養兄弟情。老家在高雄的吳慷仁則是有一群可以一起「耍白爛」的國小、國中死黨,至今仍常相聚,大家平起平坐,不因他是演員就另眼相待。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藍均天也分享,《一把青》播出後,最開心的是橫跨美國、大陸、香港、台灣的家人一起收看他演的《一把青》,更令他感動的,是他最在意的父親,不願拿平板看美劇,更少碰網路,竟下了很大的功夫去下載LINE TV,在手機上看直播,他直說:「這是很大的進步。」聽到爸爸唯一的抱怨是:「螢幕太小。」所以,等DVD發行後,他一定雙手奉上一套DVD給爸爸看。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一把青》於每週六晚上九點於公視及Line TV同步播出,一次播兩集。12日週六於1215分重播第三到四集。

#一把青 #一把青新聞花絮  #楊一展 #吳慷仁 #藍鈞天 #中山女中 #中山女高 #燃燒彈 #校園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