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讚出來首兩集 跆拳道教練與豬肉公主

正妹讚出來首兩集 跆拳道教練與豬肉公主
▲Riva-跆拳道教練(左)與張采婕-豬肉公主(右)

《正妹讚出來》每集各播出10分鐘,每次播出兩集,第一二集邀請哪兩位兩位正妹來呢?
來看一下他們的介紹吧~~

人物介紹:Riva 職業:跆拳道教練

▲看我的厲害!
一句話惹惱跆拳道女教練: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當初為何會想學跆拳道?從何時開始學?
看姐姐學跆拳道很帥,跟風學習!其實我小時候是學芭蕾的,只是覺得跆拳很帥,就跟姊姊學了!從小2開始學!
為何進入跆拳道教練這一行?
因為運動傷害,中斷選手生涯,但我不想和訓練多年的跆拳道脫節,這時剛好出現貴人彥璋學長出來開道館,帶著我去教課,從幼稚園一路教到高中!
在工作時遇過最難忘的事件,或好笑的事情?
有小朋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要介紹她哥哥給我認識,還有幼稚園小男生跑來偷親我。
擁有九頭身比例的Riva是跆拳道與散打的高手,因神似女星安心亞,被封為跆拳界安心亞。
從小學便開始學習跆拳道,夢想可以像師姐楊淑君一樣參加奧運,卻因傷中斷選手生涯,擁有黑帶三段認證的她,因為不想與跆拳道脫節,所以目前仍在道館教課,從幼稚園一路教到高中
人物介紹:張采婕,職業 豬肉公主

豬肉公主采婕
一句話惹惱豬肉公主
要煮久不會硬的瘦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為何進入豬肉攤這一行?
因為這個豬肉攤是從爺爺奶奶那一代就開始經營了,因為長輩他們年紀大了缺人手,所以決定回家幫忙
那剛開始接手時,有沒有覺得最困難或最不習慣的地方?
因為從小就在豬肉攤長大,所以不會像一般女生害怕生豬肉,但一開始比較困難的就是要記肉、骨頭的種類,有分成很多種,要知道哪一種肉是做什麼料理用的,所以都要跟爸爸或姑姑請教豬肉的各種知識
那妳有沒有發生過遇到奧客的情況?
有些客人會覺得我年輕什麼都不懂、會不信任我,就只找姑姑幫他服務,還有客人會覺得我們的手髒,就把錢用丟得丟在桌子上
畢業於輔大哲學系的張采婕,今年25歲,目前在台北市東門市場自家豬肉攤位工作。她本來在銀行擔任行政助理,因心疼家人經營豬肉攤太辛苦,便到家中攤位幫忙,每天在豬肉攤要拿刀,又得忍受滿身油膩,但她不以為意,還練就好刀工,平時興趣就是下廚,還利用自家的豬肉在網路上經營副業賣水餃及餛飩,因外形亮眼被附近攤商稱為「東門西施」、「豬肉公主」,更常有婆婆媽媽幫兒子、孫子詢問:「願意當我家媳婦嗎?」
未來她也打算用年輕人的行銷創意幫豬肉攤轉型,邁向日本更精緻、衛生的經營方式提升消費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