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麥」江蕙獨家授權 張惠妹、S.H.E漏網鏡頭電視首播

「封麥」江蕙獨家授權 張惠妹、S.H.E漏網鏡頭電視首播
▲五月天~~
2016跨年夜TVBS重量出擊!將從晚間6點到凌晨1點推出歷年大咖演唱精選,江蕙、張惠妹、五月天、謝金燕、蕭敬騰、羅志祥、S.H.E、楊丞琳、林宥嘉、田馥甄、韋禮安,還有國際巨星郭富城、草蜢、福山雅治等數十位巨星陪你High跨年。還有全球跨時區煙火,以及2002年首度台北跨年煙火至今之十幾年來的煙火演變,讓你不錯過每一個絢爛的跨年時刻。
▲老蕭實力驚人
 
 TVBS製播之台北跨年演唱會,創下多項紀錄,還記得2011年吳克群一開場,不畏6度低溫,撕掉上衣的精彩演出,一脫驚人搶盡版面;天團五月天將小巨蛋「變形金剛」舞台搬到跨年現場,還與師大附中100位吉他社學弟共同演出「海海人生」的感人橋段。2014年謝金燕3秒換裝辣度破表的「姐姐」;2015年羅志祥開著跑車登台勁歌熱舞,還有蕭敬騰實力動人歌聲,主持人浩角翔起逗趣又精彩的「小雞嗶嗶」,陪觀眾一起迎接2016年。
 
▲機會難得啊~聽江蕙唱歌
今年宣布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也特地首肯,獨家授權在「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中的精彩演唱橋段。國際巨星福山雅治、郭富城、草蜢也將在《超越2016 TVBS超級演唱會》陪粉絲跨年。除此之外,跨年廣告時段歌手精彩漏網鏡頭,也將在當晚節目中獨家播出。2011年張惠妹清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還有S.H.E的「花都開好了」,將首次在電視播出。


▲難得合體的S.H.E

《超越2016 TVBS超級演唱會》將是全台唯一用不同時區跨年煙火,從紐西蘭(台北時間19:00),澳洲雪梨(台北時間21:00)、香港維多利亞港、台北101、高雄義大,帶觀眾從東半球一路跨到西半球,全球精彩跨年煙火絕不錯過!其中台北101煙火將是使用4K鏡頭多角度轉播,並提供訊號給國際媒體使用。還記得台北歷年跨年煙火演變嗎?2002年市府廣場、2003年中正紀念堂,到2004年第一次的101煙火,台北跨年煙火越來越精彩,近五分鐘的經典畫面帶你看台北跨年煙火十幾年來的變化與進步。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31 18:00《超越2016 TVBS超級演唱會》。
 
#江蕙#張惠妹#五月天#謝金燕#蕭敬騰#羅志祥#S.H.E #楊丞琳#林宥嘉#田馥甄#韋禮安#郭富城#草蜢#福山雅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