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藝能大賞》眾星雲集 小S性感長腿超吸睛

《紅白藝能大賞》眾星雲集 小S性感長腿超吸睛


(圖/台視提供)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精采絕倫的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持人小燕姐、哈林出場,小燕姐裙擺掛滿猴子猴孫大喊:「猴賽雷!」,哈林誇她是「女猴王,精力充沛!」對抗七年的兩人喊話今年紅白要使出渾身解數、決一勝負。

首先出戰的白隊派出「華特家族」,由台語天后蔡秋鳳、秀蘭瑪雅、黃妃應戰。身穿一襲性感露肩紅白禮服的蔡秋鳳,唱招牌歌曲「醉英雄」和「金包銀」。而穿迷你粉紅短裙的秀蘭瑪雅則飆唱「星星知我心」、「黃昏的故鄉」,讓全場陶醉不已。甜美的黃妃獻唱「非常女」和「追追追」,爽快亢奮的精采演出搏得滿堂彩!


圖/台視提供

國際小天后左左右右表現也不遑多讓,她們戴著紅色蝴蝶節、騎著腳踏車進場,觀眾紛紛大呼:「好可愛!」她們活潑萬分演唱「稍息立正站好」、「起立敬禮坐下」及「十分鐘的戀愛」,全場揮舞螢光棒一起附和。


(圖/台視提供)

城市少女積極瘦身、苦練舞步,況明潔身著展現曲現的馬甲褲裝,黃雅珉則以蓬裙性感登場,演唱「抓一個夢想在手上」、「散播歡樂散播愛」、「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唱畢況明潔鬆了一口氣說:「終於戰勝高跟鞋,之前跳到鞋跟都歪了!」。

圖/台視提供

接下來紅隊由SONY家族輪番上陣,MATZKA樂團帶來LIVE BAND唱「大叔」,幽默逗趣的歌詞炒熱全場氣氛。楊凱琳初生之犢不畏虎,帶來新歌「怎麼還不愛」、周予天以ㄧ襲紅色大衣帥氣演唱新歌「帶你飛」,並大秀rap功力,身穿黑色露肩小洋裝的艾怡良演唱「如煙」、「Never be the same」,低沉渾厚嗓音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身穿黑色西裝的周興哲則演唱「在你耳邊說」、「以後別做朋友」,儼然新一代情歌王子。唱將戴愛玲則演唱「累格」、「我不離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鐵肺歌喉獲得滿堂彩。


圖/台視提供

紅隊迷幻王子林宥嘉演唱「兜圈」後,接著林宥嘉再演唱「傻子」、「自然醒」。受訪時不免也被小燕姐逼問成家議題,林宥嘉笑打太極:「當然希望,但也要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成家。」。小燕姐則說;「如果願意,明年我先幫你booking!」。還好哈林及時救援:「要看女生願不願意萬人見證啦!林宥嘉也是比較低調的人。」

圖/台視提供

白隊的嚴爵帶來「愛就是咖哩」,鋼琴搬上台大秀琴藝外,也與師妹Peace合唱「輕輕」,還在台上自拍並送出手機大獎給現場觀眾。嚴爵並祝福大家:「希望大家猴年找到『猴』()的情人!」,小燕姐虧說:「你剛唱的是咖哩嘛!喜歡加點鹽巴嗎?」。讓全場會心一笑。


圖/台視提供

白隊elephant DEES演唱「BLUE」時以搶眼的紅眼妝,搭配黑色鏤空亮片上衣及紅色不規則流蘇裙,第二首「心臟噴血」,則突然脫掉裙子,露出一雙纖細長腿,性感裝扮引起全場驚呼不斷。哈林虧說:「妳唱這兩首真的是有濃濃的過年氣氛。」,小S開玩笑說:「我就是喜歡跟大家不一樣,希望大家猴年就很『BLUE』跟一直『心臟噴血』。」


圖/台視提供

S也跟哈林合唱「哈妳歌」,以恰恰舞步作始,曲畢小S以單腳勾住哈林,小S調侃說:「這樣勾住你,主播會生氣嗎?」。另外小燕姐也邀請「猴皇后」來為兩人進行骰子占卜,小S頻頻要幫哈林問感情事,哈林故作生氣說:「你看不出來我要翻臉了嗎?」,小S立刻回:「怎麼樣?小豬都跟我翻臉了,你也要跟我翻臉嗎?」。兩人精彩互動讓台下笑聲連連。


圖/台視提供

代表紅隊的Spexial一身帥氣白西裝勁歌熱舞,帶來舞曲「break it down11.11」及「Dangerous」,整齊劃一的舞步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而白隊的哈林則是派出同樣熱力四射的「放閃天后」溫嵐,一開場即以古調「1450之顛」營造出濃濃的神秘風格,鎖定全場目焦點,隨後又變身金光閃閃的低胸短裙、配上俐落短髮,帶來自己的知名舞曲「熱浪」、「女力」現場火力四射,更準備蔡依林的「play我呸」、韓國熱門歌曲「up&down」的骨盆舞、「精舞門」、「Bang Bang Bang」的舞蹈,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最後唱到新歌「放閃」時更激動與身旁女舞者火辣熱吻「放閃」,掀起表演最後高潮。


圖/台視提供

台視去年的優質時代大戲「春梅」演員Darren邱凱偉、Junior韓宜邦、楊子儀、林予晞、王思平5人,以一身精緻的復古風西裝及小洋裝的華麗現身,帶來春梅片頭主題曲「越唱越大聲」,而五人難得合體,特地帶來一段排練已久的50年代復古舞蹈。而五位演員當中僅有兩位過去有舞蹈底子,又唱又跳完馬上受訪不禁讓主持人小燕姐猛虧:「你們跳了兩分鐘,但喘得時間比溫嵐還多十倍!」


圖/台視提供

韓國夯團「BTS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Jung Kook中場向觀眾拜年,全場歡聲雷動。大家中文都說得相當流利,舉凡「猴年發大財」、「猴年好運到」、「猴年亨通」、「猴年猴賽雷」、「猴年發財福氣來」、「猴年後來居上」、「猴年旺旺來」等都難不倒他們。他們還和哈林對尬「快樂頌」,中韓文歌詞車輪戰,觀眾喝采聲不斷!


圖/台視提供

蕭敬騰則帶來共編制22人的樂團,由小燕姐感性引言,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張三的歌」,最後演唱「城裡的月光」前,小燕姐向全場觀眾喊話:「希望大家亮起手機燈,向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他們像城裡的月光一樣照耀我們。」。全場燈海搖曳,美不勝收。


圖/台視提供

大陸大腕歌手韓紅首度來台,演唱第一首天天想你」時麥克風出現問題,小燕姐出來向觀眾圓場:「因為韓紅老師肉多,這是剛剛蕭敬騰的size,這只有現場觀眾才看得到喔!平常錄影都剪掉了,那請韓紅老師再走一遍。」,韓紅也相當有風度回應:「哎,其實我肉有少一點了,而且燕姐妳是我的偶像,妳叫我走10遍我都願意。」。

圖/台視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一襲淺藍抓皺短禮服露出細長雙腿帶來經典歌曲「手掌心」、「原來你都在」、「我愛他」,最後以動感舞曲「野獸」又唱又跳讓現場瞬間熱血沸騰。「性感歌姬」A-Lin身穿典雅禮服氣質現身,身後龐大弦樂團伴奏,帶來許多溫馨歌曲,如「忘記擁抱」、「四季」、「Ps.我愛你」以及「家」,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圖/台視提供

白隊壓軸節目派出「姐姐」謝金燕迎戰紅隊BTS防彈少年團「弟弟團」,謝金燕一出場身穿紅色漆皮裙裝化身「性感小野貓」,短短六首歌就連換三套服裝噱頭十足,帶來歌曲「嗶嗶嗶」、「姐姐」、「練舞功」、「含淚跳恰恰」、新歌「蹦X趴」以及韓國當紅歌曲「I am the best」,演出道具出動充氣西瓜配合歌曲歌詞笑果十足。為了這次表演她費盡心思,除了有「龍貓汽車」外這次更帶來「龍貓重機」亮相,要一路帶領大家邁向2016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而韓國當紅南韓嘻哈男團「防彈少年團」一現身立即引發現場粉絲噪動,帥氣紅色西裝配上整齊劃一的舞步,帶來視覺上的震撼,演出招牌歌曲「Run」、「I need you」以及「Dope」,讓現場粉絲跟著「應援」隔空對唱,節奏鮮明的動感的歌曲,再次讓小巨蛋的氣氛瞬間熱血沸騰。最終場由小燕姐發給每位表演藝人一人一封紅包,BTS成員還幸運抽中四天三夜遊輪之旅,團員開心高呼!


圖/台視提供

#2016紅白藝能大賞 #台視 #小巨蛋 #張小燕 #哈林虞澄慶 #小S #elephantDEE #蔡秋鳳 #黃妃 #秀蘭瑪雅 #城市少女 #左左右右 #MATZKA #楊凱琳 #周予天 #艾怡良 #周興哲 #戴愛玲 #林宥嘉 #嚴爵 #SpeXial #溫嵐 #春梅 #Darren邱凱偉 #Junior韓宜邦 #楊子儀 #林予晞 #王思平#BTS防彈少年團 #謝金燕 #蕭敬騰 #韓紅 #丁噹 #A-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