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釵總決選】美釵真心宣言公開!原來他們都是這樣拉票的……

【美釵總決選】美釵真心宣言公開!原來他們都是這樣拉票的……

美釵總決選賽況激烈無比,瀏覽十二美釵候選名單(立刻投票),好像也真的沒有線上大明星偷偷來參賽!

到底大家都是怎麼做自己的美釵推推拉票任務呢?說實在小編比你們還好奇!
Fanily 網路特派員特地為此到臉書上考察了一圈,發現參賽者認真拉票的足跡~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站上舞台需要不斷地行銷自己、爭取曝光,並同時精進才藝、實力!從大家認真撰寫的貼文中,可看見參賽者對《釵》派對多麼重視和期待啊!

(以下臉書帳號,若是公開帳號、個人粉絲專頁,則沒有馬賽克)

在此要特別介紹兩位超認真的參賽者—林青軒&柯朋宇!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自薦+朋友推薦,每天都非常努力分享,完全讓小編敬佩三分、倒退百步!
PO上來和大家分享,無論是錄製個人影片、請朋友推薦,都對自己的票數有所幫助,再加把勁!


▲連朋友推薦文製圖都這麼專業!太強哩!


▲柯朋宇每天都有☆☆呼「朋」引伴☆☆☆系列推薦!廣邀各方好友錄影推薦實在厲害!

也希望粉絲們除了每天投《美釵總決選》外,也可以關注參賽者的個人粉絲專頁、動態,更能知道他們私底下的樣貌!
請各位粉絲鎖定 Fanily 釵頻道,嘿嘿!接下來美釵們,會陸續執行更多和《釵》有關的任務!

☞ 《美釵》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祕技美釵總決選首週戰況報報

▶︎Fanily 解惑小提點◀︎

☞ 如果我朋友選上美釵,要去哪裡看他/她表演?預購《釵》派對3/31首演場,只到1/20 啊!
☞ 更多《釵》派對官方消息又釋出了?直接看 >> 釵 CHAI PARTY 粉絲團

#陳采伶 #林倪安 #李承佑 #傅淑貞 #宋承翰 #張祐瑄 #吳佳璇 #莊閔馨 #王碧瑩 #邱忠裕 #文佳琇 #洪浩竣 #孫歆艾 #蔡郁賦 #范懋宸 #黃小紜 #黃靖雯 #謝宜庭 #柯朋宇 #呂丹檸 #孫睿 #林青軒 #吳亞臻 #許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