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媽的藏寶圖》首映 名人導演齊力挺

《他媽媽的藏寶圖》首映 名人導演齊力挺

(圖/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他媽²的藏寶圖》在17日盛大首映,演員唐振剛、阿喜、王宇婕、郭耀仁、陳勝在、瑪利亞、許仁杰、沈昶宏都非常興奮,很期待自己在大銀幕上的表現。現場電影圈名人群集現身力挺,包括王小棣導演、魏德聖導演、黃志明監製、曹瑞原導演、瞿友寧導演、青禾動畫林博良導演、江豐宏導演、蔡明欽導演、安哲毅導演、楊南倩導演、郭浚明導演、黃宥驊監製等皆現身以行動支持導演黃竑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電影《他媽²的藏寶圖》是國片難得一見的奇幻愛情喜劇,阿喜飾演的單親媽媽李曉巧,可愛純情又堅強,讓觀眾跟著劇情起伏又哭又笑,尤其是阿喜和小童星沈昶宏的親情戲,讓不少女性觀眾落淚。


(圖/華映娛樂提供)


唐振剛和劇場浪人郭耀仁的搭檔也令人耳目一新,唐振剛大膽和郭耀仁演出床戲,還抱著郭耀仁的腳猛親,唐振剛說自己還吃到郭耀仁的腳毛,讓現場所有人大呼噁心!

(圖/華映娛樂提供)


 (圖/華映娛樂提供)


陳勝在老師難忘自己和阿喜在彰濱公路飆車的那場戲,左閃貨櫃車,右閃大卡車,自己的道士袍還被捲進車輪裡,如果阿喜沒有及時剎車,這條命就沒了。



阿喜在戲中禿髮蛀牙爛臉的造型非常嚇人,小剛爆料在拍這個造型的期間,阿喜好幾次崩潰大哭,因為頭皮上的膠怎麼洗都洗不掉,光是造型就三四個小時,對於第一次拍戲的她,非常衝擊。導演黃竑寯今天才知道當時拍戲讓阿喜大哭,直乎心裡實在太內疚了!


(圖/華映娛樂提供)


王宇婕和昔日螢幕情人Toro,十年後再合作,卻是爭相使壞,讓人大呼過癮。瑪利亞和許仁杰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皆十分亮眼。


(圖/華映娛樂提供)


由於片中阿喜飾演的的角色是單親媽媽,還為了撫養小孩賣假藏寶圖進出監獄,導演黃竑寯因此更加關注弱勢族群。因此本片為響應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守護貧童,邀請演員現場製作公益手模,將在udn買東西網站義賣競標,所得也將全數捐贈紅心字會做為照護弱勢兒童營養餐費之用途。


#他媽媽的藏寶圖 #首映記者會 #郭耀仁 #唐振剛 #王宇婕 #阿喜 #沈昶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