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F4中吳慷仁超吸睛 藍鈞天羨慕吳光上身拖飛機把妹

空軍F4中吳慷仁超吸睛 藍鈞天羨慕吳光上身拖飛機把妹
▲吳慷仁拖飛機_許培鴻攝
【台北訊】由導演曹瑞原執導的公視《一把青》熱播,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鍾承翰四位男主角誰最吸睛?楊一展、藍鈞天、鍾承翰一致認同是吳慷仁超吸睛。藍鈞天說:「當初看劇本,看到吳慷仁要光著上半身拖飛機,多帥啊,(四人中)他一定贏。」鍾承翰也羨慕說:「在戲中,我們都沒有開飛機把妹。」楊一展說:「開著飛機從金陵女大上空低空飛過,一排女生在下仰望,多帥啊!」吳慷仁靦腆地笑著說:「就跟現在開車在女生家門口繞一樣嘛」。
另外,配合12/16下午四點起播出時長六個小時的《決戰2016總統立委選舉特別報導》,《一把青》順延一個小時播出,自晚間10點播出至12點,公視網路直播頻道、LINE TV也同步延後播出。
▲近一點看,慷仁好帥
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鍾承翰被網友評為最帥的飛行員,鍾承翰更說,第一次與吳慷仁演對手戲,心中就忍不住OS:「我的天啊,吳慷仁你好帥,根本就是郭軫。」而且,天心、楊謹華、連俞涵三位女主角要選初戀情人,吳慷仁所飾演的郭軫更是不二人選,帥氣又調皮,吳慷仁聽了,忍不住開玩笑說:「他們應該是覺得吳慷仁很帥吧。」
楊一展、藍鈞天、鍾承翰羨慕吳慷仁帥氣拍赤裸上半拖飛機的戲,必定吸引不少女性觀眾的目光,吳慷仁(飾郭軫)則苦笑說:「不敢想,會痛。」吳慷仁說:「導演是漢子,他希望我們要做漢子要做的事,其中,就安排我去拖飛機。」回想拍三場在連俞涵(飾朱青)面前拖飛機的戲,情緒都十分激烈。第一場是吳慷仁穿衣服,連俞涵在旁邊看;第二場、第三場則是他赤裸上半身,前者是連俞涵來亂,後者則是連俞涵放吳慷仁鴿子,來跟他說對不起,一場比一場激烈。吳慷仁說,第二次拉飛機拉到跌倒,「大家以為假跌倒,其實是真的仆街,導演也沒喊卡,自己只好爬起來繼續再演,痛得要死。」

▲就算拉飛機也要奮力把妹_許培鴻攝

第三場是最激烈的,女逼男閃,吳慷仁還要頂著大太陽、踩在沙子地上,用麻繩直直地拖著上百公斤的飛機,拖得滿身瘀青;而且,「導演先拍俞涵默默流淚,我先拉背,我拉飛機拉得好痛苦,等到換拍我的時候,我真的沒力氣了,還要強忍著繼續拖,完全虛脫。」吳慷仁直爽地說:「只要效果好就好,這些痛過去就算了,後面還有激烈的,請觀眾拭目以待。」
#一把青#楊一展#藍鈞天#吳慷仁#鍾承翰#楊謹華#連俞涵#天心#白先勇#曹瑞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