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井柏然姐弟戀上秦海璐:有個成熟的姐姐也不錯

小鮮肉井柏然姐弟戀上秦海璐:有個成熟的姐姐也不錯
▲2016年1月15日上映
電影《三城記》集合黃金陣容一起打造,由香港金像獎導演張婉婷執導、香港金像獎編劇羅啟銳擔任監製、金馬獎影帝劉青雲、釜山影展影后湯唯、金馬獎影后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香港金像獎動作指導董瑋,將戰亂時代的氛圍與人物無奈處境處理得動人心魄。 今華聯國際舉辦《三城記》破天荒三廳聯合試片,每場出席大爆滿,顯見湯唯與劉青雲的演技魅力極具吸引力。 除了領銜卡司,扮演湯唯閨蜜的秦海璐與帥氣井柏然有精彩親密對手戲,姐弟戀的浪漫一吻在紛亂的舊時代中特別震撼。 女主角湯唯心繫台灣粉絲,特地於繁忙的新片拍攝片場錄製問候影迷影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上映。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南港喜樂時代影城,桃園中壢威尼斯影城,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限定聯映!
▲小鮮肉井柏然姐弟戀上秦海璐:有個成熟的姐姐也不錯
《三城記》中,秦海璐飾演與湯唯從孩童開始的閨蜜仇肖玲,為生存走江湖跑單幫,出入賭場,風情十足、大膽豪氣,與井柏然在一場逃難中相遇,悄然開啟了姐弟戀。 井柏然飾演一位收舊貨的流浪孤兒,人稱收買華,極具才識但低調行走江湖。導演張婉婷說:「仇大姐看似個江湖兒女,但她在收買華面前非常有女人味,戀愛中的女人是很不一樣的。」 談到與秦海璐片中的感情戲,井柏然稱是他「談過最有意思和最有挑戰的戀愛」,被問及吻戲的拍攝情況,井柏然坦白是自己主動,對於身處那樣的戰亂年代,可以有一個守護在身旁不離不棄的另一半感動特別深刻!也開玩笑說:「一點都不尷尬,親的非常投入。」
▲秦海璐與井柏然有精彩親密對手戲,姐弟戀的浪漫一吻在紛亂的舊時代中特別震撼
井柏然說,「現實中沒有人為我瘋,電影裡有個人為我瘋也不錯。」也謙虛地說這次的姐弟戀令他收穫滿滿,笑說其實姐弟戀很不錯,「我對感情不是太成熟,感情經歷也少,有個成熟的姐姐也省事(笑)。」此言一出勢必引起網友覬覦與熱烈討論!作為一個流浪的文藝青年,井柏然有句金句:「人生逆旅,戰火連年,命運收買我,我收買破舊。」,不僅說明他的人生境遇,也暗示出知識份子面對理想與現實差距的無奈。井柏然的造型文青味十足,他調侃自己「帥在靈魂」,片中,井柏然需要拖著一輛拉風的收買車,由於承載舊物凌亂繁多,頗具重量,井柏然拖得相當吃力。在拍攝他追趕劉青雲的戲份時,由於天雨路滑,井柏然不慎踩到破損的木板,踉蹌滑倒,但他並沒有中斷表演,爬起來後繼續追上去,非常敬業,他笑說:「這一摔好逼真,很難演出來的!」
▲井柏然在拍攝追趕劉青雲的戲份時,不慎踩到破損的木板,踉蹌滑倒
至於片中的親密戲份,劉青雲爆料導演常叫演員「自己搞!」,還爆料拍吻戲時自己很不好意思,「導演說你們自己搞啊,所有人都走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湯唯也坦言主動吻青雲哥令自己非常緊張。劉青雲被指吻戲技術好,片中兩人有三場吻戲,導演爆料,「親了很多次,親的太過分,都剪掉了!」儘管劉青雲劇中需要深情獻吻,但在拍攝空檔不改調皮個性,常常偷偷站上攝影用的板車,以板車充當滑板車,快樂地「奔馳」起來。他的助理一開始還想推著他走,他堅持要「我自己來!」,滑夠了滑板車,也不時盯上了道具用的自行車,一轉眼酷酷的青雲大哥已騎著破舊的自行車,滿場跑笑得像小孩一樣。
談到片中的親密戲份,劉青雲爆料導演常叫演員「自己搞!」
聽聽湯唯好聲音,除了主題曲”永遠的微笑” ,更要聽聽看她跟台灣觀眾說些什麼?
湯唯的問候影片

 
故事大綱: 
跨越三座城市,信守一份約定… 由《秋天的童話》、《歲月神偷》金像獎拍檔張婉婷和羅啟銳根據真實愛情改編的動人電影,敘述諜報員房道龍(劉青雲 飾)在戰亂中遇上了陳月榮(湯唯 飾),在人生浮沈中,堅守一個約定,期待愛情成真…
 那夜,道龍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榮的偷渡舢舨靠岸時,卻看到人蛇集團為避開水警耳目,竟將一個個偷渡人丟進大海…即將團聚的情人,眼見生死離別就在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