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請講】戲劇裡的音符樂章 1/16(六)14:00線上直播聊天室準時開聊抽獎!!!

【一把青。請講】戲劇裡的音符樂章 1/16(六)14:00線上直播聊天室準時開聊抽獎!!!

想知道林宥嘉唱的《天上的男人地上的女人》的創作故事嗎?

想知道田馥甄錄唱《看淡》做了哪些功課嗎?
她又是以什麼樣的情緒去唱的呢?

《一把青》曹瑞原導演 x 資深音樂人陳小霞老師

攜手來到座談會解答觀眾們的問題啦~~~

聽說…還會透露兩人合作「孽緣」的開端唷!

1/16(六)14:00至16:00  準時加入線上直播聊天室
曹瑞原導演、陳小霞老師將會下凡來解答XDD

還有即時的問答可以抽獎唷!

直播網址:http://live.fanily.tw/atouchofgreen-live/160116/


【《一把青》超級限量獎品】
設計款紀念馬克杯 * 3名
一把青海報 *3名 

從《孤戀花》的女人情、《孽子》舞台劇的青春悲歌,接著《一把青》的時代流離…看他們替影像用音符說故事,走心走情走旋律,流轉傳唱於曹瑞原作品。

孤戀花,是第一次曹瑞原讓陳小霞把影像轉化成音樂,用現代的歌聲與樂曲創造年代,重塑了上海夜總會裡的紙醉金迷。2014年孽子舞台劇,再度翻上舞台的經典,陳小霞與張藝,以一首蓮花落,準確又重磅地打在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上。2015年,曹瑞原再度邀請陳小霞、張藝,將時代從上海轉向南京和台灣,從夜總會、新公園夜半深處,拉昇攀爬到了晴天飛翔,更大的史詩規格,以更大器卻柔軟的音樂訴情!

他們用音符替白先勇的文字和曹瑞原的影像說故事…流轉傳唱,繞耳不去,在這裡,原聲音樂成了曹瑞原戲劇的重要角色,跟著音樂哼唱聆聽……更加動人了起來。

#一把青 #直播 #陳小霞 #曹瑞原 #主題曲 #田馥甄 #林宥嘉 #任家萱 #周蕙 #天上的男人地上的女人
#看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