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直擊隨記】大隊長、小邵、郭軫的約會方式…他們喜歡哪一款呢?

【活動直擊隨記】大隊長、小邵、郭軫的約會方式…他們喜歡哪一款呢?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大隊長帶你去散步約會,小邵日日吃飯約會,郭診帶你去開飛機到地平線約會,你們會選擇哪一種愛情?
徐譽庭:「混搭啊~每天帶我去坐飛機吐死了!每天吃飯也太肥了!階段性選擇,年輕坐飛機比較爽嘛,年輕時,一個男人成天帶我吃飯就不爽嘛。換到現在這個年紀,如果整天他都帶我去坐雲霄飛車,那也不行,太恐怖、太尷尬了。」

溫貞菱:「我也是偏好混搭。開開飛機很浪漫很好,但是也不能每天做這樣的事,太孩子氣了,所以,吃飯、散散步都好。」

網友說郭軫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大家看法又是什麼呢?

徐譽庭:男人不能全部變成賈寶玉嘛,要有點頭好壯壯、傻氣、勇敢的成份在裡面,都不是真的壞,一點點小惡、小缺陷都好。但非不善之類啦,不然愛到卡慘死!」


(圖 / Fanily特派記者攝)

對於《一把青》,嘉賓們也有一些特別的觀點唷!

李維菁:「『朱青』具有空軍浪漫的特質,只是郭軫是事業,朱青是愛情。」

徐譽庭:「要成為經典中的女人,就不要再撒嬌地「呀比呀比」了,要讓自己成為經典!」

徐譽庭:「我看完白先勇老師文字版的《一把青》,我在想如果是自己改編,會抓出哪一個點,我找到了,『不要隨便去批評路上一個看似浪蕩的女人,他可能背後有段浪漫的故事吧!』」

#一把青 #一把青活動直擊 #徐譽庭 #李維菁 #溫貞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