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2016揮毫新年關鍵字 熱狗誓言突破「雄蛋障礙」

兄弟本色2016揮毫新年關鍵字 熱狗誓言突破「雄蛋障礙」
▲兄弟本色5人攻蛋誓言突破「雄蛋障礙」
Hit Fm聯播網2月「hito大台柱」兄弟本色,20日將推出首張專輯《FLY OUT》,同名主打歌〈FLY OUT〉、〈超大行李〉及〈當我們混在一起〉都在Hit Fm聯播網大首播!由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與MJ頑童116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去年底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強勢秒殺,聯手打造最有態度的「嘻哈盛世」!而他們30日也將南下高雄巨蛋開唱,熱狗誓言突破「高雄巨蛋障礙」,讓「雄蛋」搖身一變為超大派對!而5人在組成兄弟本色之前,早已各自累積眾多作品,成員瘦子坦言演唱會最令他們頭大的竟是「喬歌單」,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在看一個團體的秀,而不是拼盤演唱會」,所以絞盡腦汁安排歌單。小春也自信喊話:「來看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兄弟本色19日出席Hit Fm聯播網 擔任2月「hito大台柱」
兄弟本色2015年展開巡迴演唱會「日落黑趴」,唱遍廣州、洛杉磯、紐約等地,對於能完成整場「全嘻哈」演唱會,5人都認為是奇蹟。度過成果豐碩的2015、迎接2016之際,電台也特別邀請5人,揮毫寫下期許自己2016年的「關鍵字」,提前向大家拜個早年。熱狗率先提筆寫下「艷」字,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多采多姿、有「艷麗的人生」,被主持人阿娟誇讚是「嘻哈界的文青」;阿嶽則寫下充滿吉祥涵義的「六」字,祝福大家凡事順利、圓滿;瘦子寫下古體的「心」字,期許自己做任何事都能「用心」,如同兄弟本色一條心!小春則寫下「細」字,期望創作能更細心、更精準;大淵則不改風趣個性,寫下「大」字,祝賀大家新的一年「事業做大、賺大錢、當大哥」,逗笑全場。
兄弟本色5位成員個性都非常鮮明,私底下的互動令大家十分好奇。阿嶽強調他們平常練歌、創作,已經有太多時間聚在一起,所以演唱會後台5人就是各做各的事情,有好玩的事情才會揪彼此一起加入。例如前陣子有一次開唱前,5人竟相約到隔壁的籃球場打球,打到要上台了還欲罷不能!熱狗霸氣宣示:「我們沒在管妝髮的啦,自然就好,因為我們是兄弟本色!」而阿嶽也認為:「跟新的音樂夥伴撞擊出新火花,5個人融合在一起的風格很另類,難以歸類。」頑童MJ 116則承諾,等到兄弟本色巡演告一段落,他們會將這股合作的養分,帶回各自的新專輯,請粉絲拭目以待。
▲兄弟本色揮毫寫下2016新年關鍵字
而30日唱完「日落黑趴」高雄場後,農曆春假即將到來,阿淵笑說自己有環島計畫,但不是騎腳踏車而是開車,喊話「歡迎大家來拍我環島」!而阿嶽也坦言,自己正在計劃走路環島,「這是一個真正認識土地的方法,因為走路很慢,所以看到的事情也會跟開車不一樣,很特別!」行程滿檔的5人,不約而同決定春節要放自己一個大假,養精蓄銳,補足元氣面對世界各地的巡演場次!更多資訊請上臉書粉絲頁查詢,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2月hito大台柱」兄弟本色將帶來全天候「最有男人味」的整點報時。
#兄弟本色#FLYOUT #超大行李#當我們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