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隆重登場 華納群星受邀參與盛宴

第11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隆重登場  華納群星受邀參與盛宴
▲林俊傑開場演出
擔任典禮開場演出的『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已經連續參與多年『KKBOX風雲榜』,於是對這次的演出十分慎重,不但特地帶了大批演唱會團隊,更將演唱會規格搬上舞台,陣容包括12位弦樂手、6位舞者,更有10人樂團;同時包含音控、燈光及導演…等,陣仗及氣勢都相當驚人!
▲炒熱現場氣氛
而今天JJ一開場就率先演唱新歌『不為誰而作的歌』,更與弦樂手無預警現身在觀眾席間開唱,讓台下的粉絲們感到十分驚喜;緊接著的『愛的鼓勵』+『因你而在』節奏舞曲,則將現場氣氛再度炒到最熱;最後的『可惜沒如果』及『修煉愛情』抒情歌組曲,更改編為Unplugged版本,讓現場粉絲聽的如癡如醉!而農曆年間將回新加坡與家人過年的JJ,也提到今天將是他近期的最後一場演出,年後則將展開一連串美加巡迴!
▲老蕭的夜晚
擔任壓軸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天同樣也將演唱會原班人馬搬上檯面,含括導演、視訊、燈光、音控…等專屬技術工作人員,30人陣仗更包括15位弦樂手及5人Live Band,讓人看見老蕭對每一場演出的堅持及完美主義!特別的是,老蕭這次也為現場樂手打造訂製相同服裝,展現出老蕭團隊的團結與一致性!而今天老蕭也一連演唱3首新專輯『Reminiscence』中的經典歌曲,分別為『一次幸福的機會』、『城裡的月光』及『愛的箴言』,不僅首首經典讓人意猶未盡,更將傳承的精神帶進在場每一位粉絲的心中,讓人印象深刻!
▲雙金同台
而今現場的一大亮點,則是『金曲歌王』蕭敬騰與『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首次的『雙金同台』,兩人更首次同台演出羅大佑的經典金曲『愛的箴言』,讓所有人眼前為之一亮!而佼哥昨彩排在後台,就馬上對老蕭笑說:「我發現我們是同個日期出生的欸,所以我們可以組個團體叫『蕭黃期』!」當場逗的老蕭哈哈大笑!緊接著當準備上台時,佼哥則瞬間話鋒一轉:「師傅,待會就麻煩承讓了!」讓老蕭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幹嘛這樣!」後台氣氛也因為兩人的一搭一唱而顯得歡樂不少!
▲SpeXial,今年再度參戰
而高人氣的『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今年也再度參戰『KKBOX風雲榜』,吸睛力十足的他們,也連續帶來三首舞曲,分別為『貼身』、『Dangerous』及『犀利Girl』!而這次演出同時也是團員明杰繼退伍後首次正式回歸,一現身即讓現場粉絲驚豔不已,對於這次回歸,明杰透露為了今天的演出把不但將舞蹈都重新練了一遍,同時也很快的與團員們重新培養起默契,更表示相當期待未來SpeXial的演出、發片計畫,笑說自己已蓄勢待發,將接受一連串全新的挑戰!
以上圖片由KKBOX提供
#KKBOX風雲榜#林俊傑#蕭敬騰#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