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風雲榜重量級天王天后精彩演出 請鎖定Fanily獨家線上圖文轉播!

KKBOX風雲榜重量級天王天后精彩演出 請鎖定Fanily獨家線上圖文轉播!

(圖/KKBOX提供)

眾所期待的第11屆KKBOX風雲榜,即將要在本周日(24日)晚間登場了!這次參與演出的不只有許多重量級大咖,連海外嘉賓都是集結日、韓、泰多國演出來著,想必當天的表演一定非常精采!

參與演出的男歌手包含蕭敬騰、林俊傑、韋禮安、BII畢書盡等,兩大金曲天王前後壓陣 「林俊傑」經典情歌組曲開場 「蕭敬騰」美聲飆嗓壓軸,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獻唱韋式情歌 超人氣偶像「畢書盡」演唱創作組曲展現實力。

圖/KKBOX提供

而另外女歌手也是陣容相當龐大,雙天后演唱相互輝映!「A-LIN」再現《聲吶》精華「楊丞琳」飆唱《雙丞計》經典組曲,偶像劇天后天籟獻聲!「丁噹」K歌嗨唱不停歇 「曾沛慈」溫暖女聲陪伴粉絲!

(圖/KKBOX提供)

團體組合也是不遑多讓,兩大新世代樂團鬥陣比拚!這次的表演會是MP魔幻力量最後一次全員到齊!勢必讓粉絲相當不捨,而偶像天團SpeXial 耍型男魅力,又唱又跳將掀起一波高潮!

另外,這次的海外嘉賓陣容也是很給力,日韓泰強勢來襲 日本搖滾團「世界末日」 韓國大勢女團「Apink  泰國情歌王子「TOR+」,三國偶像魅力,通通讓粉絲一次滿足!

(圖/KKBOX提供)

「Fanily粉絲玩樂」特派小編將在本周日(24)現場直擊KKBOX風雲榜演唱會!沒有抽到演唱會門票的粉絲不要失望!想得知心愛偶像的第一手消息,千萬要記得鎖定Fanily粉絲玩樂臉書,小編將連線更新最新圖文消息報你知!我們禮拜天不見不散啦~~

#Fanily粉絲玩樂 #第11屆 #KKBOX風雲榜 #林俊傑 #蕭敬騰 #韋禮安 #BII畢書盡 #ALin #曾沛慈 #楊丞琳 #丁噹 #Apink #世界末日 #TOR+ #MP魔幻力量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