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好友大集合!梁赫群郭采潔因戲結緣成姐妹淘 連「上廁所」都一起去?!

意想不到好友大集合!梁赫群郭采潔因戲結緣成姐妹淘  連「上廁所」都一起去?!
▲邱瓈寬和陳建州交情好到「晚上有什麼需要」都可以直接打電話
中天綜合台《雅典納轟趴》1月29日播出「意想不到好友趴」,邀請邱瓈寬和陳建州、梁赫群和郭采潔、康康和荒山亮三對演藝圈好友大聊相處趣事。梁赫群和郭采潔因拍戲結緣,郭采潔透露當時拍戲連去洗手間時梁赫群都會一路相陪,被邱瓈寬質疑他的交友動機「不單純」,梁赫群急撇當時兩人飾演兄妹,戲外感情如同「手帕交」保證純友誼!邱瓈寬則表示和陳建州交情好到「晚上有什麼需要」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勾起主持人阿雅好奇心,原來是邱瓈寬好友的小孩超愛陳建州,曾在來台遊玩時半夜直衝陳建州家樓下只為幫小朋友圓夢一睹偶像風采。
▲梁赫群和郭采潔因拍攝偶像劇時相識

梁赫群和郭采潔因拍攝偶像劇時相識,郭采潔表示那是她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兩人不僅在片場時常一起吃便當,「他還會陪我去上廁所。」邱瓈寬聽了犀利發問梁赫群當時動機是否「不單純」?梁赫群立刻解釋當時兩人演出兄妹「真的很入戲」,且拍戲地點在工業區,洗手間離片場有段距離,擔心郭采潔自己去上廁所會有危險才會陪她一起去,主持人陳漢典笑虧:「你跟去才危險吧!」邱瓈寬認為郭采潔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逼問梁赫群「真的沒有一絲動心?」梁赫群自稱和郭采潔比較像「姐妹」,透露兩人時常像姐妹淘一樣下午茶「喝咖啡聊是非」,梁赫群最後求饒大呼:「一定要在我老婆懷孕八個月的時候聊這個嗎?」梁赫群表示曾與郭采潔約定若結婚要邀她當伴娘,無奈梁赫群婚禮時郭采潔剛好爆出「分手風波」,梁赫群原以為她會婉拒出席,沒想到郭采潔一口答應,還特地約時間回台試伴娘禮服,梁赫群感動直呼:「她就真的去試了!」邱瓈寬機智吐槽:「去逝?我還往生咧!」笑翻所有人,阿雅忍不住笑讚寬姐「超幽默」!
▲《雅典納轟趴》郭采潔模仿沈玉琳「荒謬大師」手勢
而另一對看似搭不上邊的好友陳建州則大讚邱瓈寬十分仗義,很多圈內人都受過她幫忙,康康也表示以前許冠傑封mic演唱會時想去朝聖卻一直買不到票,還向香港朋友吳孟達等求助也都一票求難,沒想到向寬姐開口後立刻收到三張第一排的門票,「我坐在那跟偶像許冠傑對看!」陳建州搞笑附和:「第一排沒什麼,寬姐還有辦法安排到鼓手旁的位置!」康康加碼爆料也曾為老婆想看演唱會找上寬姐,沒想到寬姐超講義氣保證幫忙留票,還霸氣稱「如果沒票,就去你家唱你們聽!」邱瓈寬聽了臉歪直呼:「不要害我!」陳漢典趕緊幫忙圓場:「她是寬姐,不是寬宏(售票系統)!」邱瓈寬也誇陳建州很有愛心:「我晚上如果有什麼需要也都會打給他。」阿雅好奇不已:「寬姐晚上會有什麼需要?」陳建州解釋邱瓈寬曾為好友的小孩來台旅行時,半夜急摳表示好友小孩超喜歡陳建州,希望他能和小朋友見面,陳建州半夢半醒間答應,沒想到邱瓈寬立刻表示「我就在你家樓下。」為了幫小朋友圓夢效率超高,驚呆陳建州。
#邱瓈寬#陳建州#梁赫群#郭采潔#康康#荒山亮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