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一把青字條傳情得獎公布

【得獎公布】一把青字條傳情得獎公布

大家字條留情真的超踴躍的!

每個人留的字條

都刻劃深刻的情感 

謝謝各位粉絲

現在就來公布得獎名單吧!

恭喜以下粉絲!!!

一把青經典兵籍名牌USB 1名:

張華甄 2016-01-29

時間久了 堅強的外表只為了掩飾她的脆弱 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垮她還要帶領其他太太們在大隊長不在的日子裡她還要扶起這個家 甚至連大隊長都需要她 這時自己的無奈和不捨也只能往肚裡吞 明知道嫁給他所有人都反對 但為了他 及時浪費了所有青春在等待也在所不惜 一個女人的韌性與溫柔 日子過了就好了 看淡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還是會痛 只是已經沒那麼痛了。



設計款紀念馬克杯(不挑款)3名

陳欣宜 2016-01-29

小邵是一把青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為了空軍的交接儀式,不得不.也必須放棄自己的愛情,很渴望自由確無法得到。接下大隊長一職,卻不被所有人看好,想要把工作做好,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一方面襯托出偉成在十一大隊的重要性,也隱隱透露大隊必須合作的關鍵,缺一不可。對小周有虧欠,卻又對初戀情人存著情意,對小周最初刻薄的言語敢怒不敢回嘴,想要依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好!演出非常精彩,是個很棒很棒的演員~

Xin Ya Chen 2016-01-29

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小周真的是個很棒的角色,對老副隊有著很深厚,無法割捨的感情,無法接受他的死訊,將情緒轉移到小邵身上,卻在自己也沒有發覺的狀態底下,慢慢的接納小邵,想要說服大家接受新的大隊長.師娘,小周是個很重要的存在,雖然好像不被所有人接納,但她為空軍村帶來了朝氣與活力,是空軍村裡生活的最幸福的人!小周真的超可愛的啦~

Amber Chen2016-01-15

郭軫的出現如同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雖然在戲中無法陪著朱青走到最後,但他仍活在每個人心中,並非朱青一人心裏!他的形象是空軍典範的象徵,敬忠職守、堅忍不拔、看淡生死!但在堅毅的外表下,心中仍有牽掛,渴望擁有家和導航塔!在無邊際的天空,有著指引方向的導航塔,能安定人心,在動盪未來不明的時帶來勇氣!謝謝你的演繹讓我對人生有更感悟,當下我們是幸福的,但我們仍得努力生存創造未來!有你真好!


演員簽名海報 5名
Angel Chu 2016-01-29

必須說,妳真的把朱青這個角色詮釋的太活生生了!從一位單純的女學生,到了後來變成嫵媚滄桑的女人 這不是一般演員可以詮釋到的境界 真的太棒了!導演看人看的確實很準,妳的努力被大家看到了!也透過一把青,知道了妳這麼一位豁達的演員,欣賞妳處事的態度!未來,期盼妳有更多的演出唷 也希望妳壓力別太大,努力的演好就好!繼續支持著妳 加油!
Peda Chou 2016-01-29

大隊長,謝謝您,一直記著那些沒回來的弟兄們,我相信他們地下有知,會很安慰很安慰的,沒有比這更好的弔唁了–一直記著他們。

a9508172016-01-28

人生三種關係:人和自然,人和人,人和內心,現在我們把所有時間都花在了人的關係上,導致心靈迷茫苦悶,回想自己的生活,確實把所有時間花在了人際關係上,沒時間融入自然,更沒時間和內心對話,內心的寧靜感幸福感無跡可尋,應該爭取把時間分成三份:一份給自然,一份給內心,一份和人相處!

Yishin Chen2016-01-17

這部戲看到小周的個性直率,情感細膩,活潑中又有潑辣的個性,雖然如此,可看到她堅強的個性背後隱藏著脆弱,但她還是能在有她的場合時帶來歡笑,只能說天心的演技太棒了!


Shao Yu Sung 2016-01-29

你很自私,負了心儀的女孩兒,同時卻更有責任感,照顧小周.墨婷。或許吧,你身不由己,但是你卻選擇做對的事,真正的英雄!


《一把青》劇照組 3名

Richard River2016-01-22

這一秒 有女學生操場上的凝望 值得 這一秒 有與朱青在學校與機場的談笑 值得 這一秒 是人生意義的體現 值得。 但 那一秒 為飛行員天地間的殞落 不值得 那一秒 為與郭軫在陽界與陰界的分別 不值得 那一秒 為生命依歸的逝去 不值得。 看你演戲 暢快淋漓 謝謝你。


余婉臻 2016-01-29

過去的就過去了,折磨自己也折磨了往生的人跟活著的人,真要說虧欠一輩子也虧欠不完。

Leo Cheng 2016-01-29

有人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而妳的好奇,改變了妳,及許多人的一生。我不知道在許多年後,妳會怎麼評價這個決定。但是我感謝妳的好奇,打開了這篇動人的故事。雖然動人的背後,也是有著沉重的代價。
請以上得獎粉絲
2月15日(星期一)之前
留下姓名、住址(含郵遞區號)、電話
並附註是得了甚麼獎項喔~ 

#一把青#得獎名單#楊一展#楊謹華#天心#藍鈞天#連俞涵#吳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