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出道以來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SpeXial難掩緊張心情 團員興奮直呼像場夢

宣布出道以來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SpeXial難掩緊張心情 團員興奮直呼像場夢
▲即將舉辦演唱會啦!!!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即將於5/21-5/22舉辦首場演唱會『Spexial the 1st concert – Spexial Land』,今天SpeXial舉辦記者會宣布好消息,男孩們不但看來各個蓄勢待發,更直接在現場以天燈寫下對演出的期許,將願望送達天際!此外,SpeXial今同時揭曉演唱會將於2/12初五開工早上10點於iBon正式售票,並與粉絲們一起倒數計時!而隨著演唱會公布,SpeXial 2016年的首發全新單曲『Boyz On Fire』,也將在2/5於各大數位平台發行,包括Spotify、KKBOX、My Music、 O Music、iTunes…等,都能聽見SpeXial睽違許久的新作!
▲而且還要發行新單曲喔~~~~
SpeXial自2012年中出道至今已歷經3年多;從最原始的4個團員到現在的全10位正式團員,SpeXial不但日益茁壯,更在這之間累積超旺人氣,早已躍升為新一代最具指標的人氣夯團,影響力不可小覷!而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SpeXial終於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更在今天舉辦記者會與所有人分享喜訊!而這場演唱會對SpeXial來說不僅是出道以來的重大里程碑,歌迷更將藉由這場演出,一同見證SpeXial驚人的蛻變!
▲真的超期待的~~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SpeXial首先揭開布幕搶先公開演唱會名稱『SpeXial Land2016』,更同步揭曉為演唱會拍攝的帥氣全新視覺,讓所有人眼前為之一亮之餘,SpeXial也宣告演唱會將於5/21-22一連兩天在新莊體育館正式登場!然而,面對將要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出,SpeXial各個表情都難掩緊張,團長宏正更率先代表發言:「其實從演唱會開會討論到拍板定案,我們都還是覺得這一切就像場夢;一開始還想著:『SpeXial就要站上屬於自己的大舞台了,我們真的可以嗎?』而且我們各種情境都已經設想過一次了,真的很緊張!」話一說完,身邊的成員們也紛紛點頭如搗蒜,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都顯得既興奮又緊張,而演唱會的門票也將於2/12早上10點於7-11 ibon正式開賣!
▲新年許了什麼新希望呢?
才剛宣佈即將開唱,今天記者會現場也準備一座天燈,讓SpeXial能直接在天燈上提下願望,並且寫下對演唱會的期許!對於演唱會,前陣子在演出時才『破褲』的晨翔率先開玩笑說:「希望演唱會褲子別再破了,一切順順利利的!」而Teddy則提到:「開演唱會體力應該是最重要的,最近要好好鍛鍊身體了!」而除了歌唱,SpeXial自去年9月專輯發行後,就紛紛忙碌於戲劇,而團員易恩也因此消失了好一陣子,原來是已經飛到海外拍戲,也因此缺席了好陣子SpeXial的活動;此外,Evan近來也趕拍新作品,連新年假期都只有短短的兩天,緊接著初三就要開工!而為了5月演唱會,SpeXial近期也會積極合體練舞,一定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SpeXial #BoyzOnFire #宏正#偉晉#明杰#子閎#晨翔#Evan #Teddy #風田#以綸#易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