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有奇蹟》農曆年節不打烊 林佑威賀新年盼工作大豐收

《因為愛情有奇蹟》農曆年節不打烊    林佑威賀新年盼工作大豐收
▲右起徐貴櫻、林佑威、路晨飾演一家人
中天娛樂台晚間八點檔《因為愛情有奇蹟》農曆年節不打烊, 男主角林佑威特地和粉絲拜早年,除了祝福粉絲們「猴年大吉大利、愛情事業都如意」之外,也透露新年新希望是家人都能健康快樂,工作也能「大豐收」!近日《因為愛情有奇蹟》劇情迎向「婆媳決戰」高潮,史上最心機的「腹黑惡婆婆」徐貴櫻為破壞兒子婚姻使盡各種手段,卻被媳婦抓到把柄,在「婆媳大戰」中開始居下風,不少網友看了大呼過癮:「活該!氣死最好!」
▲趙韓櫻子在戲中對惡婆婆徐貴櫻上演「媳婦的反擊」看得許多網友拍手叫好
面對媳婦一波波反擊,招架不住的徐貴櫻氣炸竟裝啞假稱罹患「失語症」搏取兒子同情,無奈薑是老的辣,徐貴櫻再出狠招用女主角爸爸生命安危來威脅她跟林佑威離婚終於成功,林佑威離婚後失意難過得喝到爛醉,徐貴櫻則因成功逼退女主角忍不住大肆歡呼,卻被林佑威發現「媽媽為什麼突然能說話?」徐貴櫻臉僵硬拗「瞬間復原」讓網友看了好氣又好笑。
▲林佑威和趙韓櫻子在徐貴櫻的處處刁難下面臨離婚
而劇中飾演林佑威姐姐的路晨,也因追愛太主動讓另一位男主角彭冠英壓力太大,路晨告白被拒太失落居然血糖過低昏倒入院,令原本曾下定決心要挺老婆的林佑威因擔心姐姐又回家,路晨戲裡勇敢求愛的「天兵」為行等於間接讓媽媽徐貴櫻有機會拆散兒子林佑威和兒媳趙韓櫻子。林佑威本人對於徐貴櫻詮釋「惡婆婆」的方式有不同解讀,他不僅大讚徐貴櫻將惡婆婆演得很可愛,和劇中飾演姐姐的路晨也合作愉快,林佑威笑稱:「我們一家人其實都很天。」
#因為愛情有奇蹟#林佑威#路晨#彭冠英#徐貴櫻#趙韓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