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MP也會愛他們!嘻哈小鮮肉 BOi! 帥葛格兩枚嗨all night!

喜歡MP也會愛他們!嘻哈小鮮肉 BOi!  帥葛格兩枚嗨all night!


星期二夜晚多麼令人尷尬,結束星期一的憂鬱但這週還好長啊~~~
週二嘻哈夜,派出新生代嘻哈小王子兩枚陪伴各位粉絲
伊林娛樂全新團體 BOi! 團員陳信維Cuzy、王翔永Ever,擅長Hip-hop、舞蹈、饒舌、歌唱,有點帥帥有點壞壞,再帶一點跩跩,完全走一出場就要讓女孩尖叫臉紅的路線~
音樂界的全新壞痞男子團體,就頒獎給他們!感覺2016會成為大勢男團,你們還不先追蹤?蛤?深夜就看這呀!
小編點播他們2015發的單曲「COMiN!」,嘻哈界不只熱狗、大支!帥葛格在這召喚大家一起沈船~嘻哈~熱舞all night~


▲左陳信維Cuzy、右王翔永Ever,粉絲喜歡哪一個?(嚥口水)

據說這兩位上台就成為超強發電機,聽說最近在排演一個電音派對的全場舞蹈表演,去看還有機會跟他們互動,有沒有心癢癢?
有興趣的粉粉們先去他們粉絲團晃一圈,再來跟小編回報有沒有被電到嘿!
BOi陳信維 x 王翔永 FB粉絲團
王翔永 Ever 
陳信維 Curtis

也想要Instagram帳號?下次再告訴你~~~

#BOi #boi #BOI #陳信維 #王翔永 #Cuzy #Ever #釵 #Chai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