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二家》燒酒螺配烤香腸大久保麻梨子獻吻 曾少宗樂得享「好康」

《幸福不二家》燒酒螺配烤香腸大久保麻梨子獻吻 曾少宗樂得享「好康」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大久保麻梨子與曾少宗海邊求婚回憶戲、將在今(2/19)晩浪漫登場!大久保麻梨子卻爆料導演臨時加戲讓她完全沒準備,她苦笑著透露:「我才剛吃完附近攤販賣的燒酒螺和烤香腸!」,無奈導演一聲令下只得硬著頭皮上場,讓她事後對「受害者」曾少相當宗懊悔,直說:「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不要介意!」;曾少宗則對當天挑戰全程日文求婚印象深刻,他自嘲:「我只顧著日文對白,根本沒注意到『味道』的問題。」,一場求婚戲拍下來讓他如釋重負,曾少宗笑著說:「這樣唯美浪漫的場景,還以為自己在拍日劇,也算是圓了我的日劇夢。」。


《幸》劇自播出以來持續受到網友熱情支持,社群網站台劇版live文更是連續三週爆版!大久保麻梨子在劇中曾有過一段婚姻,也令許多網友感到驚訝,今(2/19)晚劇情特別交待她與曾少宗的甜蜜過往,為了加強劇情的前後連貫,導演不但特地安排了一段求婚戲碼,還新增兩人的熱情吻戲,讓麻梨子與曾少宗兩人措手不及、毫無「防備」,原來喜歡大啖美食的大久保麻梨子,剛吃完在竹圍漁港買的燒酒螺和烤香腸,對第一次和曾少宗的吻戲就「重口味」深感愧疚,她羞紅了臉直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沒有破壞他對我的印象。」,反倒是曾少宗表相當大器的回應:「這麼『好康』的事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介意,還好加拍吻戲她沒拒絕,否則我還真沒面子。」。目前仍單身的曾少宗也透露,爸媽看了《 #幸福不二家 》後對 #大久保麻梨子 印象很好,常關切他的交友動態,無奈兩人已是很熟的朋友,#曾少宗 對她的工作態度非常欣賞,他表示:「跟麻梨子對戲真的非常過癮,每一場戲都可以感覺到她非常投入,她是一位非常認真、專業的演員!」。

#台劇 #幸福不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