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歌》– 劇情介紹

《雲中歌》– 劇情介紹

ˊ

預告先聞香一下吧!!!

西漢時期,八歲的劉弗陵(陸毅 )隱瞞身份隨行遊覽到萬里荒漠,走投無路之際,一個騎天山雪駝的綠衫女孩雲歌(Angelababy楊穎 )憑空降臨,將其帶出荒漠。幼時的雲歌無意中送出兩隻珍珠繡鞋,一是與她有過繡鞋誓言的劉弗陵,一是她無意間幫助的小乞丐孟珏(杜淳飾演)冷漠似冰的劉弗陵與雲歌互贈禮物後相約十年後長安相會。

十年後,當雲歌帶著諾言來到長安尋找劉弗陵,卻將劉病已(陳曉飾演)誤認為是兒時有過約定的劉弗陵,以為他不僅不記得兒時的大漠諾言,而且身邊還多了個賢慧美麗的女子許平君(蘇青飾演)。傷心的雲歌在返回西漠途中遇上翩翩公子孟珏(杜淳飾演),萍水相逢的孟玨為雲歌排憂解難,看似淡漠,卻以獨特的方式默默守候雲歌,機緣巧合之下,雲歌與孟珏相識相愛

就在她以為屬於她的幸福終於降臨之時,卻得知自己以為的幸福不過是別人手中的陰謀計策,擺在她面前的也不再是鋪滿鮮花的浪漫大道,而是佈滿鮮血的宮廷王位之爭的黑暗之路,一雙珍珠繡鞋所牽引出的兩段情緣就此展開……


本文圖片來源:中天經典戲劇院臉書中視戲劇臉書

#雲中歌 #中天陸劇 #陸劇 #中天電視 #Angelababy #楊穎 #杜淳 #陸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