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柯朋宇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柯朋宇 :::

「雖然與許多美釵在之前都不認識,但很感動的是在開始排練的時候,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大家都不會只顧好自己,反而是願意幫忙其他的人,我覺得這樣的凝聚力,會使我們的表演更完整,也讓我很期待與這一群人的碰撞,一定會光芒萬丈! 」

★渴望而努力不懈★
喜歡唱歌、喜歡演戲,從大學開始參與舞台劇,深深的喜歡這樣的表演方式,畢業後,跟幾位好友一起製作了歌舞劇,也參與了凡花劇團的音樂劇演出,能參與這樣集結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一體的演出,覺得相當珍惜與榮幸。「這一次的釵派對,更是讓我有別對於舞台劇的印象,這樣的表演不斷的挑戰觀眾的視覺、聽覺,最重要的是,一定會讓你很難忘。

★做到最好的堅持★ 
抱著冒險的心情來參加徵選,很喜歡參與新奇的事物,同時也能測試自己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於是在每一個階段,不管是人氣票選、總決選,甚至在排練中,都以堅定的態度,希望做到最好。「我並不是以舞蹈見長,在記舞步的過程中會比很多人慢,於是排練的當下會感到很挫折,也因為這個挫折,促使我在回家之後,時時刻刻複習著,希望能夠做更多的努力跟上大家。每一次的演出都是無可取代的,我希望自己能真實地活在每一個當下,去享受每一場演出,也希望能透過扮演別人,進而更了解自己。」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柯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