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 林青軒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 : 林青軒 :::

「一直以來都喜歡跳舞、唱歌、演戲之類的表演,看到釵將這三種表演方式結合在一起,覺得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參與演出!」

★專精於身體的融會貫通★
因為跳街舞的肢體是很直接外放,但這次表演要很細膩的展現優雅帶點高傲的態度,需要思考如何轉換身體的用力方式。「但覺得一個好的表演者不能只專精某種表演方式,而要懂得融會貫通,要像水,裝進什麼容器都能像什麼形狀,但我現在還是顆冰塊,要更加油。」

★感動來自於熱忱★
曾經將十分鐘以上的微電影,用一首歌,舞出劇中女主角遭劈腿的心痛,傳達給觀眾,很多人因此哭了。「喜歡表演就是這個原因,能讓觀眾目不轉睛在自己的演出,甚至因此感動。除了舞蹈之外期盼體驗到更豐富的表演經歷,讓更多人肯定我的表演實力以及熱忱。」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林青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