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小倩》顛覆經典玩創意 牛頭馬面潮出水來!拿ipad當生死簿

《聶小倩》顛覆經典玩創意 牛頭馬面潮出水來!拿ipad當生死簿


李銘順替陳庭妮撐傘遮太陽「抗UV」。(圖/中視提供)

中視、衛視中文台全新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2/28播出第二集,顛覆經典的趣梗也翻新了收視率,以1.27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共有707千人收看。最高點1.54落在李銘順運用機智,利用美酒誘騙牛頭馬面、救出陳庭妮的橋段。李銘順得知收視第一的消息非常開心,表示:「很開心目前收視有不錯的成績,希望會越來越好。」他下周也將會來台宣傳兼「謝票」,謝謝台灣觀眾對於聶小倩的支持。

    李銘順在劇中飾演隱藏在人間的道士燕麒,利用法力幫助醫院解決醫學無法處理的案例,帥氣施法的模樣大受OL粉領族歡迎,該分眾收視率最高達2.22。李銘順說當初會接下這部戲是因為覺得題材很特別,很有挑戰性,「尤其是道士穿時裝,在特別的角色上展現出不一樣的東西。」他坦言有小擔心觀眾接受的程度,所以現在收視成績不俗,讓他很開心。


李銘順機智救要被牛頭馬面帶走的聶小倩。(圖/中視提供)


莫子儀飾演呆萌醫生凌承熙,獲得許多女性觀眾支持。(圖/中視提供)

     《聶小倩》顛覆傳統大玩創意梗,飾演牛頭馬面的香蕉跟山豬拿著ipad在醫院裡找尋要帶走的靈魂;李銘順在大太陽底下替陳庭妮撐傘遮太陽,認真的說:「這傘抗UV。」也讓觀眾笑翻、大讚「太有梗」,另類笑點吸引許多男性觀眾收看。另外莫子儀所飾演的「呆萌醫生」凌承熙,對於自己撞鬼這件事後知後覺,還滿臉認真的要求「聶小倩」去做糞便、尿液檢測,傻傻憨憨的樣子也獲得不少女性觀眾擁護。


(圖/中視提供)


山豬與香蕉演出牛頭馬面,拿ipad執行任務笑翻觀眾。(圖/中視提供)

    而該集由龍劭華所飾演的病人爸爸,於女兒病床前真情流露對女兒深深關愛的橋段,也感動許多觀眾,創下另外一個收視高點,觀眾紛紛留言:「好強大的洋蔥!」、「龍哥的演技不用懷疑!」《聶小倩》於每周日晚間10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龍劭華特別演出病人爸爸,動人父女情賺觀眾熱淚。(圖/中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