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穿越1989文武樣樣精通 網友形容根本是哆啦A夢

張立昂穿越1989文武樣樣精通   網友形容根本是哆啦A夢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張立昂所飾演的陳澈,在劇中被譽為是「地表最強的男人」,打籃球、保齡球、彈吉他樣樣會,甚至連打架都帥氣,連男性觀眾都忍不住抱怨說:「到底想帥到什麼地步?」甚至還有觀眾形容這角色根本就是「哆啦A夢」。

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1989一念間」上週五播出收視2.09再創新高,領先無線三台,對劇中張立昂及「黃金五寶」蔡黃汝、邵雨薇、楊鎮、孫沁岳及張捷,無疑是打了強心針。而張立昂所飾演來自2016的陳澈,在1989年無往不利,除了人帥,其他也都樣樣行,難怪被形容是「地表最強的男人」,張立昂就開玩笑說:「當這種男人好累,樣樣都太完美了!」而在上週劇中張立昂展現了保齡球球技,又自彈吉他,就有粉絲留言表示「真的是張立昂自己彈的嗎?好神喔!」甚至有觀眾覺得是找替「手」演出。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張立昂看了粉絲抱懷疑態度後笑說:「真的是我彈的呀,不信下次我開直播來證明。」邵雨薇也抱著崇拜眼神說:「真的很帥,男演員會彈吉他的應該不多吧!」男觀眾們以抱怨口氣留言說:「籃球、保齡球、彈吉他樣樣會,甚至連打架都帥氣,都給你帥啦!」還有人虧說「是哆啦a夢吧!」張立昂表示14歲時就開始學吉他,因為那時有網站可以發表歌曲,自己想要玩樂團,又要學寫歌。有人說彈吉他是男生最好把妹、示愛的利器,他也不否認,張立昂說:「男人彈吉他是真帥,但我是到後期才有膽量做這種事,但我覺得在練習的時候其實滿蠢的。」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男生雖然彈吉他帥,但也有出糗的時候,張立昂在讀大學時期,幾位男生都很喜歡一位女生,所以大家在她生日時特別安排了各展樂器的長才,有人彈鋼琴、有人拉小提琴,張立昂則負責彈吉他,但沒料到前半部都還很好,但到了後半部就出了狀況,張立昂說:「到了後半段竟變成各走各的key,結果完全無法搭在一起。」當時大家都很糗,女壽星竟然也哭了,現場的人都不知所措,結果到最後才搞清楚,原來女生是感動得哭,因為從來沒有男生為她彈樂器。

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記得收看《1989一念間》喔!

#華劇 #三立 #1989一念間 #張立昂 #邵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