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朋宇第一次演唱會「途中」3/5首場 溫暖開唱 感動落幕

柯朋宇第一次演唱會「途中」3/5首場 溫暖開唱 感動落幕

作者: 杉朋娛樂

2016年3月5日晚上八點,柯朋宇走上舞台,他的生涯首次個唱「途中」,在台北市好意思Cafe開唱。

演唱會結束當晩,一位粉絲在臉書寫下:
第一首歌開始就讓我眼眶濕潤到最後
視線也無法離開耀眼的你
很開心也很感動

****************************
柯朋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科班出身,出道前參與許多音樂劇製作與演出,2014年台北藝穗節《尋找桑塔娜》音樂劇中八成音樂與歌曲,皆為柯朋宇之創作。我們認為,柯朋宇可說是台灣近年少見 集「創作型歌手」與「實力派演員」於一身的新生代男藝人。

創作能量豐沛的柯朋宇,為了「近距離」跟粉絲分享自己創作的歌曲,於2016年3月5日和3月12日,在台北市好意思Café舉辦生涯首次演唱會「途中」,並發表演唱會同名創作曲《途中》。演唱會前,柯朋宇在台北市郊拍攝宣傳片,被熱情高中生粉絲包圍,讓臉書粉絲頁已有「藍勾勾」的柯朋宇,感受到臉書網路直播的強大宣傳力。

可以在演唱會裡向粉絲介紹自己的創作曲,讓柯朋宇感覺很興奮,之前每天都在積極練唱,期許自己一定要在演唱會當天,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

柯朋宇回憶,自己高中時參加歌唱比賽,開啟了對歌唱的狂熱,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如今卻化為無限執著,誠如這次演唱會同名創作曲《途中》的歌詞,「就這樣一刻不停留,就這樣一直走。」。

小時候的舞台是床,長大後為了歌唱而瘋狂;時間不能暫停,夢想仍須努力。柯朋宇說,「夢想就是沒有退路的堅持」,謝謝大家來聽他唱歌,這是對他最大的支持。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