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機車」惡整 粉絲挺曾之喬「兵吃將」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炎亞綸「機車」惡整 粉絲挺曾之喬「兵吃將」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後菜鳥 的燦爛時代》昨(3/6)晚首播收視開出紅盤,全體平均收視1.69居當日同時段全國第一、有效平均收視2.26 高居全國第一,其中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高達4.07!主要演員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JR 言愷等人和大夥開心喝下午茶慶功。炎亞綸感謝觀眾的支持,他開心的表示:「看完第一集後覺得,跟有默契的演員合作、真的會有出乎意料的效 果!」,曾之喬也高興的表示:「觀眾回應《後》劇是很有內容的戲,我自己也很喜歡,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力量,在職場上都會遇到挫折,千萬 不要被困境打敗。」。粉絲看到曾之喬在戲中猛被炎亞綸整、紛紛po文力挺:「不要 怕、下棋時兵可以吃將,妳就大膽的把他給吃了吧!」,也讓曾之喬看了好感動。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後》劇前(3/6)天晚間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相約穿睡衣,在臉書粉絲團和網友們一起看首播、線上 互動熱烈,全段收視最高點1.94,落在「超機車」CEO炎亞綸猛整高中惡搞他的同學曾之喬,一下要她準備午餐、一下又不吃她買的蛋包飯。不 少粉絲們對炎亞綸「機車」整人行為表示「超火大!」,但也佩服已演過幾次CEO 炎亞綸表現更沉穩,也突破以往的形象,他也相當感謝觀眾的支持:「我對『後菜鳥』主題很感興趣,這齣戲主要是激勵大家有很多方法可以找出 路,在職場或生活上可以減少壓力,另外這戲也可以讓大家週日笑一笑、好好開心一下。」,炎亞綸也強調劇中的「業務三課」成員都很混,上班 時做自己的事,不論是看書、網購、或透過視訊看家中小寶貝等等,都是現在職場普遍存在的現象,這部戲特別用輕鬆方式處理,大家不妨期待喬 喬(曾之喬)這隻『後菜鳥』,之後怎麼拯救「業務三課」。


(圖 / 台視提供)

而粉絲看到曾之喬在 戲中猛被炎亞綸整,也鼓勵她不要怕,曾之喬誇觀眾好可愛,她笑說:「劇中有句台詞是『你是兵、我是將』,粉絲說:『喬喬、不要怕,下棋時 兵可以吃將,妳就大膽的把他給吃了吧!』。」,曾之喬也對戲中另一收視高點、高中時期回憶戲有些小得意,觀眾稱讚她果真是「校花」,她 說:「很多人告訴我穿制服很好看,我也很喜歡自己淡妝穿制服的樣子。」。首播另一焦點則是被粉絲稱為「史上最強秘書」的賴琳恩,說起俄文 非常流利,忍不住大讚她:「好會背、好厲害!」,賴琳恩說:「親友和網友說我俄文講得真好、覺很值得,這幾年我幾乎每檔戲都要學一種語 言,這次學俄文有點趕、只上了一堂課,剛開始連一個單字都發不出來有點小沮喪,後來狂聽錄音檔或看影片學音調,幸好成果不錯、鬆了一口 氣、很開心!」。


(圖 / 台視提供)

播出時間:

3/06起 台視頻道 每週日晚間 10 點
3/12起 三立都會台 每週六晚間 10 點


#曾之喬 #炎亞綸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