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玲》性侵戲 米可白老公不吃醋 竟然還燉這個給她補身體…

《加油美玲》性侵戲  米可白老公不吃醋 竟然還燉這個給她補身體…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加油!美玲》米可白自然生動的演技,將養女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繼遭狠心養母楊繡惠「巴」頭後,明3/8)晚又將被迷昏賣身給美國大兵!米可白直呼:「這場戲當下很害怕,好像真的要被侵犯了。」,劇情設定米可白是被下藥迷昏、意識模糊之中拚命抵抗,但是因為她過於緊張,只要客串美國大兵的黑人健身教練一靠近,米可白眼睛就會馬上睜開、拚命推人,為了順利拍攝她還灌了一整瓶紅酒壯膽幫助入戲,米可白大笑著說:可能是遺傳我爸的好酒量,喝完只『茫』了15分鐘就清醒了!,沒想到她的緊張情緒影響到對方,最後連美籍健身教練也要喝點酒紓壓,嚇得米可白直呼:「這樣好嗎?等下不會假戲真做吧!」。


(圖 / 台視提供)

為了拍攝米可白遭下藥迷昏賣身的戲,《加》劇劇組特別搭設60年代復古賓館場景,還請來身材高大的美籍黑人健身教練客串大兵,可白看到比自己SIZE大上許多且壯碩的「美國隊長」、難掩緊張,當下脫口直呼:「太巨大了!」,話才說完直覺自己說錯話了、馬上又解釋:「我是指身材啦!千萬不要誤會。」,為了順利入戲,米可白乾脆直接喝起現場道具紅紓解緊張情緒,連帶影響到客串美國大兵的健身教練也要喝兩口放鬆一下,米可白一直擔心反覆問工作人員:「這樣好嗎?等下不會假戲真做吧!」,反倒是劇中硬推養女下海的楊繡惠,在一旁猛說風涼話:「觀眾會同情我的,因為戲裡我如果還不出錢來就會被打死,但是妳只要眼睛閉著忍一下就好、不會有生命危險,所以還是妳犧牲一下。」,生性樂觀的米可白聽了也懂得自我安慰:「這場戲播出時剛好是婦女節,藉此呼籲大家重視女性朋友權益,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而演出如此「親密」戲,米可白事前也沒有跟老公報備,她表示:「不用先講啦!老公很放心我的工作、很尊重我,也不希望因為有顧忌而讓我綁手綁腳。」,不僅如此,米可白更透露晚上收工回家,老公經常會準備一鍋雞湯讓她補充元氣,言語之間流露出夫妻間的濃濃愛意。

(圖 / 台視提供)

《加油美玲》播出時間:

台視 2016/3/1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八點


#加油美玲 #台視 #米可白 #性侵 #強暴 #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