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妹妹送手套 竇智孔直呼「小鹿亂撞」

純情妹妹送手套 竇智孔直呼「小鹿亂撞」
▲我也好想送手套啊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吳心緹3/18晚將大膽向竇智孔「愛的告白」!自爆現實生活中膽子超小的她,將「第一次」獻給竇智孔,吳心緹害羞的說:「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從來沒有主動告白的經驗,拍戲當下真的當作第一次對心上人告白、在家練了好幾遍。」,劇中吳心緹不僅主動牽起竇智孔的手、還「加碼」送上「愛的手套」,連環絕招讓人無法招架,面對純情小妹妹青春無敵的大膽示愛,「歐爸」竇智孔直呼:「真的害我小鹿亂撞。」
▲大膽求愛我不怕

《幸》劇中天真無邪的吳心緹為了追竇智孔,不惜千方百計住進松阪家當工讀生,更對竇智孔大膽示愛、令他差點無法招架,大呼︰「通常是我告白的機會比較多,所以被心緹的告白讓人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外型帥氣的竇智孔笑稱自己私底下很「木頭」、「偵測器」常不敏銳,大喇喇的他就算被告白也常反應不過來,回憶過去讀書時期被隔壁班女同學示愛,結果卻被自己弄成一場「美麗的錯誤」,他笑說:「那次上完資訊課發現鞋子被放小紙條,結果我跑去她們班大喊是誰放的,下場是女生之後都沒再跟我相認。」
▲帥帥帥呆了
吳心緹則是自爆太過膽小只會默默暗戀,將人生初次告白獻給竇智孔的她雖然沒有主動示愛的經驗,卻難忘小學被男同學「激進」的舉動嚇傻,她回憶說:「有次男同學放了一張像符咒的東西在我椅子下,說這樣我就會喜歡上他,當下真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非常害怕。」。戲中獻出人生首次告白的吳心緹透露:「現實生活中我也喜歡成熟穩重、風趣幽默、會逗我開心的人,就像戲裡的『阿潤』哥哥那樣。」,但戲裡戲外人見人愛的她,竟有過送禮被嫌棄的難忘經驗,她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有次心血來潮動手做了巧克力球送給朋友,沒想到對方竟說『跟在馬桶裡看到的好像』,讓我覺得實在好糗!」。
#幸福補不二家#竇智孔#吳心緹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