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老花作怪大小眼 助理獻25倍放大鏡

藍心湄老花作怪大小眼 助理獻25倍放大鏡
▲有一種美是憑實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聚集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以及主持人藍心湄等不同世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姐姐級」美魔女,並且公開「今昔對比照」。年輕剛出道的陳思璇,竟被大家誤以為是陳莎莉,越活越年輕簡直跌破眾人眼鏡!最近升格當製作人的藍心湄,作戲作上癮,更笑說現場應該組個新團體,籌備拍攝女人「30、40、50」的新戲。但是她也坦言,雖然外表可以靠保養凍齡維持,但是拍戲時的體力、眼力,卻常常透露實際年齡,更透露自己因為老花眼常把偶像劇妝化成綜藝妝,直到助理送上25倍放大鏡才解決她的難題。況明潔坦言城市少女時,把這輩子該跑該跳的量給用完了,後來很少運動,加上拍戲熬夜更傷膚質,現在透過客製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來保養,具有過敏體質的她卻遭眾人打槍「把血液裡的過敏元素往臉擦」!
▲心湄姐看自己年輕時

  因為偶像劇的妝感與綜藝節目不同,尤其藍心湄目前拍攝的角色,被導演要求妝容必須淡一點,但是藍心湄的左眼雙眼皮較厚,裡面又有傷口,疲憊的時候特別容易腫,所以往往會加一些咖啡色的眼影蓋過去,但是畫了左眼又跟右眼有落差,描來描去最後居然變成濃眉大眼的「綜藝妝」,讓她一度很苦惱!直到助理後來送上25倍放大鏡的鏡子,才解決她的難題,「原來是年紀到了,老花眼看不見」。除此之外,體力也是一大問題,藍心湄笑說其實拍戲簽約時有明訂拍攝時數,一天不能超過十二個小時。但是升格為製作人之後,藍心湄即使沒有拍戲也得到現場盯,什麼都要管,「有一天回家看到合約,忍不住抓狂怒撕它發洩,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月都超過12小時了!」一旁的況明潔忍不住插話:「才12小時耶!妳確定是在台灣嗎?」並透露年輕時恨不得一天連拍47小時,藍心湄大吐苦水:「我也想阿!但是體力就不允許嘛」自己加碼爆料,日前拍了一場要從沙發跳到後面的戲,才跳兩次隔天兩條腿就「鐵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不像年輕時怎麼翻滾都很靈活,不禁感嘆「心理內在層面的年紀,比亮眼的外表較難解決」讓一旁的陳思璇忍不住疑惑「今天不是要聊凍齡嗎?」。
▲左為況明潔  右為崔佩儀

  以城市少女走紅於台灣演藝圈的況明潔,坦承自己後來不愛運動,加上有時「忽胖忽瘦」,以及拍戲熬夜都很損傷肌膚,但是因為有想舉辦演唱會的計劃,所以比較積極運動,並透過自己血液裡的生長因子客製屬於自己的保養品,但她的過敏體質卻被其他來賓打槍,是把血液裡的過敏元素往臉擦,讓她急喊:「經過萃取就好了嘛」!潘慧如則是被她靈活的大眼睛所困擾,尤其當年紀大,眼皮不敵地心引力,一不小心就容易往下掉,經常要提醒化妝師眼線不能畫太後面,以免眼睛太看起來太拋很無神。所以每次拍戲盡量淡妝,卻老是被導演要求「再淡一點」,最後化妝師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建議她「不如素顏」乾脆別化了。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週四(3/17)晚間9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藍心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