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圖輯】看《釵》畫什麼妝最潮?掌握兩大重點變身 Party Queen!

【彩妝圖輯】看《釵》畫什麼妝最潮?掌握兩大重點變身 Party Queen!

參加趴踢畫什麼妝最辣?要去前衛科技混搭東方中國味的《釵》派對,又該施展什麼小技巧最對味?
4/1號就要開趴,Fanily 粉絲玩樂 知道各位水水差不多準備開始苦惱這個問題了,所以為粉絲們特別邀請《釵》派對彩妝設計李孟書,和舞蹈美少女《釵》演員「韓寧」,為大家簡單示範能美翻全場的—「釵派對潮妝」!讓你一出場就潮到不行!

Tips 1 :細長眼線—勾勒東方細長眼型
來看紅樓夢劇場派對《釵》,就要來點東方味!「細長眼線」絕對是讓你更融合《釵》派對的亮眼選擇,在昏暗的光線中也回頭率超高,比起白天稍微誇張一點又如何,或許下一秒會被拉上台跳舞也說不定啊!別錯過放電的好時機,想像自己也是 #十二金釵 ,大膽做個東方美女!


Fanily提醒女孩們,帶點慵懶的自信態度,能讓你在派對的詢問度大飆高!

Tips 2 :心機紅咬唇—讓人好想咬一口
「看得到、吃不到」最誘惑人心,美美的漸層時尚咬唇妝,#紅色 是夜晚小心機的必備絕招,瞬間變身調皮壞妹妹,讓人心癢癢!模特兒 #韓寧 才穿一件簡單的露腰黑上衣,就魅力十足把小編電暈了(根本雷丘)


太正、太辣!重點是笑得太清純,犯規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加碼補充:韓寧在《釵》中飾演賈惜春,在《釵》中大跳排舞的神韻、姿態,都讓人移不開視線~~

素顏也美、上妝超電,咳咳!在此宣佈「#韓寧後援會 」這一秒成立,以下開放入會!
想在派對搭訕這位美女……就、來、看、釵!

今年春天最高潮的派對 #震撼聲光 #迷幻音樂 #激情熱舞 #催情酒水

震撼你的五感神經,顛覆你的派對經驗!

☞ 釵 CHAI PARTY 登場日期:

4/1 (五) 19:30 

4/2 (六) 18:00 

4/2 (六) 21:00  

4/3 (日) 19:30 

     

☞ 派對地點:

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彩妝推薦 #派對動物必看 #派對動物守則 #釵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