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照亮《釵 CHAI PARTY》 宋芸樺香汗淋漓尬舞程予希 五熊張庭瑚合體狂歡

星光熠熠照亮《釵 CHAI PARTY》  宋芸樺香汗淋漓尬舞程予希   五熊張庭瑚合體狂歡

由夢田文創蘇麗媚監製、《時下暴力》導演廖哲毅製作,改編自《紅樓夢》的劇場派對《釵 CHAI PARTY》昨晚(3/31)盛大舉行首演,由《我的少女時代》石知田擔綱男主角賈寶玉,隋玲、謝翔雅、陳瑋薇分別飾演的薛寶釵、林黛玉、史湘雲。現場宛如演藝圈同樂會,包括劉以豪、楊千霈、張勛傑、劉品言、亮哲、AND宇宙、宋芸樺、楊晴、李依瑾、簡廷芮、連俞涵、周孝安、小胖林育羣等人都揪團出席,熱情狂歡與演員尬舞 ; 導演瞿永寧、曹瑞原也抽空力挺《釵 CHAI PARTY》,就連剛爆出戀情的五熊蔡頤榛與張庭瑚,也不避嫌連袂現身,不僅親密合照,離開會場時更手勾手,態度大方。

《釵 CHAI PARTY》演繹《紅樓夢》第五章回「賈寶玉神遊太虛幻境」,由首度跨足劇場的艾怡良演唱《神曲》貫穿劇情,民族唱腔一度讓導演廖哲毅感動落淚。該表演詮釋十二金釵遁入難分難捨的肉體糾纏,不乏象徵性的性愛姿勢,讓觀眾好害羞。《釵 CHAI PARTY》斥資千萬打造場景,觀眾從由象徵「陰道口」的入口進場,進入360度環景互動派對展演,觀賞賈寶玉的春夢雲雨。三層樓高巨石塔、大型旋轉舞台,中國式拱橋建築、布滿互動聲光科技的主舞台,演員從中穿梭,結合熱舞、戲劇、DJ秀、傳統京劇、絢麗震撼的燈光變幻效果,更安排派對時間,邀請觀眾和明星嘉賓上台尬舞,近距離和你喜愛的明星互動,感受現場超High的氣氛。


在演藝圈擁好人緣的石知田,《釵 CHAI PARTY》首演不少圈內好友揪團前來為他加油打氣,在《我的少女時代》曾合作的宋芸樺、簡廷芮、大文、《五月一號》有對手戲的程予希,和五熊、AND宇宙、羅平、大鶴等藝人,Party Time都被拱上台熱舞,在DJ RayRay的電音舞曲催化下情緒高漲,宛如來到夜店。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大鶴打頭陣跳起高難度的「voguing折手舞」,台下觀眾歡呼四起 ;
程予希被宇宙爆料「很會跳舞」,要工作人員趕快拱他上台跳  ; 五熊蔡頤榛舞台上朝著台下宋芸樺、楊晴大喊:「是不是朋友!?是的話就上台一起跳啦!」,眾人跳到滿頭大汗超嗨的。即便剛在淡水拍廣告,也要趕來現場,宋芸樺大力推薦:「釵派對絕對讓你永生難忘!今天我真的超級難忘!」

謝翔雅、隋玲人氣也不遑多讓,導演瞿永寧特地出席支持旗下藝人謝翔雅,瞿導:「台灣需要新的創作元素跟能量,期待你一起來參加釵派對,放開你的心靈、搖擺你的身體。謝翔雅的爆發力絕對會迷幻你!」隋玲也有「輕晨電」劉以豪等團員的支持,晚到的劉以豪入場時興奮說:「我已經聽到音樂有多嗨了,好期待!我很急(入場),一起來玩!」《男言之隱》主角楊千霈、張勛傑齊推薦:「釵派對是很有意思的新型態表演,結合劇場、裝置藝術、燈光、電音、舞蹈等元素,讓我們跟著釵派對一起夢一回吧!」


 《釵 CHAI PARTY》於3/314/2ATT Show Box演出,口碑好評不斷,三場門票皆售罄,想要進入派對感受超屌的燈光效果與電音震撼,觀賞《紅樓夢》創新故事演出,一睹精彩劇場派對魅惑力量的朋友們,敬請期待特別加演場,再讓我們翻雲覆雨夢一回吧!


【釵CHAI PARTY】釵派對首演場群星嗨翻 宋芸樺被拉上台熱舞直呼永生難忘! 

#釵派對 #釵新聞報導 #首演場 #天使募資場 #石知田 #艾怡良 #謝翔雅 #隋玲 #BOi! #陳瑋薇 #沈威年 #劉世娟 #白樵 #許杏君 #韓寧 #曾韻方 #柯朋宇 #黃小紜 #洪浩竣 #楊千霈 #張勛傑 #瞿友寧 #劉以豪 #清晨電 #五熊 #張庭瑚 #宋芸樺 #楊晴 #大文 #簡廷芮 #張立東 #大鶴 #程予希 #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