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精黃尚禾扛甜品深夜突擊《釵》! 學長暖心探班金馬音樂才女

戲精黃尚禾扛甜品深夜突擊《釵》! 學長暖心探班金馬音樂才女


台大戲劇系畢業、進而攻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表演研究所的黃尚禾,在電影《醉.生夢死》、電視劇《一把青》中展露頭角,在詮釋同性戀者與剛強正直形象間自在轉換,深受觀眾喜愛。其實,黃尚禾曾參與許多國際得獎短片的演出,首支電影長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即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最佳男演員提名,在好萊塢黑幫電影《青龍幫的復仇》中也看得見他的身影。赴紐約進修表演專業,曾跟紐約外百老匯劇團演出,擔綱男主角,累積許多國際性劇場表演經驗的他,在深夜默默現身《釵》排練場,一個人提著所有演員的宵夜點心悄悄探班,Man味十足又貼心爆表!

▲黃尚禾秘密現身探班《釵》,帶來宵夜慰勞超貼心。(圖/Fanily 粉絲玩樂)

黃尚禾以演員前輩與台大戲劇系學長的身份前來探演員曾韻方、導演廖哲毅的班,全程在一旁認真地觀賞台大學弟妹的創新劇場派對《釵》!三大段演出讓他看得目不轉睛,由於《釵》結合舞蹈、電音、劇場、派對元素,排練過程中,黃尚禾甚至被拉上台和眾多演員跳舞同歡!不愧對老韓形象,黃尚禾做什麼事情都超投入,看起來非常享受派對氛圍。黃尚禾「帶我的是一個舞蹈老師,他這樣死盯著我,我就只好死盯回去。」

▲黃尚禾臨時被拉上台跳舞,動作、表情也氣勢十足!(圖/Fanily 粉絲玩樂)

對於看完《釵》整排的感想,他表示非常期待如此創新形式的作品。「很期待服裝跟燈光加進來,因為音樂本身會讓人開始想動,投射會很強……就會有幾個瞬間覺得到了紐約,紐約有很多戲都是沒有辦法定義,但是你會很有感覺。」《釵》也是一無法明確定義,但會帶給觀眾全新感覺的派對。

▲《釵》由石知田、謝翔雅、隋玲等人跨界挑戰劇場與高難度舞蹈。(圖/Fanily 粉絲玩樂)

▲導演廖哲毅感謝黃尚禾親臨現場探班《釵》排練。(圖/Fanily 粉絲玩樂)

黃尚禾在國片《醉生夢死》中演出,曾韻方當時也擔任該片電影配樂,並以此拿下5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音樂。厲害的是音樂才女曾韻方此次在《釵》中身兼音樂設計與演員兩角,黃尚禾聽到《釵》的電子中國風音樂後,對於好學妹的全新音樂創作也大感震撼、驚奇!黃尚禾:「我覺得震撼是有很多中國元素,但是用很現代、身體的方式去思考,因為電音是比較近代才出現的音樂,然後它是屬於身體,我覺得他不是屬於耳朵的,用比較身體的方式去跟中國音樂做結合,所以我一開始不會期待會有那種想要動的感覺,可是當音樂一出來,在演員還沒開始動以前,就會開始動。發現自己跟演員節奏是同步的時候,感覺就會很神奇。」

▲黃尚禾讚賞才女曾韻方的音樂創作大膽,兩人互動展現好交情!(圖/Fanily 粉絲玩樂)

樣貌百變的黃尚禾,探班劇場派對《釵》,對年輕人的創作印象深刻!並非常期待四月初的開演! 
—————

今年春天最高潮的派對  #震撼聲光   #迷幻音樂   #激情熱舞   #催情酒水

震撼你的五感神經,顛覆你的派對經驗!

☞ 釵 CHAI PARTY 登場日期:
3/31 (四) 19:30

4/1 (五) 19:30 

4/2 (六) 19:30

☞ 派對地點:

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探班 #黃尚禾 #釵演員日記 #紅樓夢 #派對時間 #一把青 #老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