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捕捉野生郭軫!吳慷仁本週日將出席華山小客廳星奇兒創作展!

快來捕捉野生郭軫!吳慷仁本週日將出席華山小客廳星奇兒創作展!


(圖/Fanily特派記者攝)

還沒看過吳慷仁和星奇兒的超調皮暖心互動嗎?千萬別錯過!

吳慷仁與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中的13名自閉症星奇兒一同拍攝的空裝照,即將以「青空‧藍天‧我們的飛翔夢」為名的影像展出了!而且就在明天!吳慷仁本人也會出席在展覽現場喔!粉絲們趕快把握近距離與吳慷仁接觸的機會,一起支持星奇兒創作展,順便來堵慷仁哥唷!(嘿嘿)

【以下文轉載自NOW News(https://goo.gl/NBbkX0)】

文化部華山小客廳自3月20日起將展出「星奇兒一把青創作展」,由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集結自閉兒設計團隊作品,以書桌延伸人文生活為展出重點,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星奇兒是國內第一支自閉兒設計團隊,歷經17年成長與茁壯,成為一股新崛起的藝術力量,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本年度以「星奇兒一把青創作展」通過文化部華山小客廳徵展評選活動,首次在華山小客廳登場,實踐台灣星奇兒跨界合作的夢想。

此展緣起於白先勇先生著作《台北人‧一把青》所改編成在公視播出的戲劇「一把青」,藉由文化部iMatch文創咖啡廳媒合平台計畫的協助,讓星奇兒有機會挑戰主題創作,實地探索眷村到拍戲現場扮演飛行員、追戲,以影像結合創作完成「青空‧藍天‧我們的飛翔夢」影像展。

此外,在星奇兒創藝協會理事長陳穎君著作《石港春帆夢、頭圍上河圖》以青花系列繪出頭城百年故事的浸潤下,星奇兒更以青花系列集結一把青文字和美術彩繪創作,作品驚豔,聚焦眾人目光。

「星奇兒一把青創作展」將於3月20日上午10時開幕,並舉行創藝音樂會,由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音樂才藝發展協會聯合演出,鼓勵台灣所有自閉症孩童迎向光明,當天下午2時更有星奇兒創藝成長分享,公開星兒們的特教新思維及創作過程。

#吳慷仁 #一把青 #星奇兒 #創作展 #影像展 #華山小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