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只想去找她!宋慧喬榮登白袍女王冠軍 

病了只想去找她!宋慧喬榮登白袍女王冠軍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飾演外科醫生

聽到「醫生」往往因為與生病、打針、吃藥產生連結,而難免有一種微微的恐懼與不安,但若是「醫生」是位美麗與聰慧兼具的女醫師,有著美艷外表以及溫柔態度,絕對讓人格外有一種親切與療癒感!Fanily粉絲玩樂本周舉辦《巨塔下的新一代白袍女王大PK》,入圍的美女醫師共有六位,分別是許瑋甯(《麻醉風暴》)、周采詩(《大人情歌》)、謝翔雅(《聶小倩》)、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孔曉振(孔孝真)(《沒關係是愛情啊》)以及宋智孝(《急診男女》)。在一番激戰之下,由喬妹──宋慧喬以1123票奪冠,成為觀眾心中新一代的美女醫師!
說到現在最夯、討論度最高的新國民電視劇,絕對是由宋仲基、宋慧喬所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講述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姜暮煙之間的愛情故事。而在戲劇中自稱在手術室內相當「性感」的外科醫師姜暮煙,代號更是人如其名的「美女」,宋慧喬完美詮釋出姜暮煙的自信與專業,而內心戲的轉折與糾結,更是因其精湛的演技而讓觀眾深陷於姜暮煙的魅力其中!
▲謝翔雅於《聶小倩》中飾演美女醫師鍾雪兒,有氣質又具備著一種冷艷的美。(圖/《聶小倩》粉絲專頁)
於電視劇《聶小倩》中飾演小兒科醫師鍾雪兒的謝翔雅,在粉絲專頁上極力催票,寫下「誰要為我病一回」的字句,引來了眾多粉絲的熱烈迴響,也讓她以1048票、僅輸冠軍75的微小差距,風光奪下了本周亞軍。鍾雪兒一角有一種冷艷的美感,但面對病患卻秉持著醫生本職就是救人的高尚情懷,是個非常溫暖又善良的角色。近日謝翔雅正為《釵》做最後衝刺,不斷彩排、宣傳,也讓大家期待她的表現囉。
▲周采詩為《大人情歌》剪去長髮,俐落又專業的心理諮商師形象頗受觀眾好評。(圖/《大人情歌》粉絲專頁)
周采詩為《大人情歌》的夏以晴一角剪去長髮,一頭俐落的短髮更加凸顯了她作為心理諮商師的專業又幹練的形象!有別於《軍官‧情人》中的活潑外向、又帶有一點小迷糊的王尚歡,這一回在《大人情歌》中的醫師角色可說是她的全新挑戰,而這次的大膽嘗試,也成功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在本次PK賽中,以956票奪下了第三名,甚至勝過了超人氣的宋智孝、以及去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許瑋甯!
▲晴天女神 Sunny Smile大PK
近日豪大雨不斷,雨下到大家心裡都發霉了!還好有晴天女神的暖心微笑陪伴著大家,看著她們的笑容就好似掃去了心中的憂鬱!Fanily本周舉辦了《治癒我的發霉病!晴天女神Sunny Smile大PK》,入圍的有李佳穎、吳映潔(鬼鬼)、郭雪芙、趙麗穎、陳意涵與陳庭妮。誰是你心目中的Sunny Smile女神呢?誠摯邀請大家來投票支持你心中的陽光女神!投票網址:https://goo.gl/Ba82cY。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