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圖輯】別說姊姊沒教你,Party 都會時髦妝四大重點開放偷學!

【彩妝圖輯】別說姊姊沒教你,Party 都會時髦妝四大重點開放偷學!

第一次參加趴踢的妹妹們還在心慌慌?《釵》派對近在眼前,到底要畫什麼妝才夠搶眼?
別煩惱!除了上次的派對壞妹妹妝,今天又有 釵派對潮妝 特輯 part2 —都會時髦姊姊風 下凡來解答囉!

Fanily 粉絲玩樂 很榮幸地邀請到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新秘彩妝師—小櫻花,示範「如何用平價&開架彩妝,畫出適合party的妝容」!
超用心的小櫻花,從上底妝、眼妝極致拆解、混搭睫毛膏、勾勒眉毛等等步驟細細教學,每一步都照顧到彩妝新手,超詳盡!
Fanily 小編整理了小櫻花的派對潮妝幾大重點,需要暸解更多彩妝祕密的粉絲們,歡迎至小櫻花部落格深入練功!

首先!

一、透亮細緻好底妝: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粉底先擠在手上,量不用太多,少量上在臉上,往箭頭方向推開~之後把手上剩下的粉底液用海綿吸收之後,彈壓在臉上,讓粉底更浮貼。遮瑕膏來遮痘痘、淚溝還有提亮!打亮鼻樑,讓鼻樑比較塌的地方,提亮之後有比較挺的效果!

二、電死人深邃晶亮眼妝:吸引異性的必備招在這!
夾翹睫毛好,用眼線筆描繪睫毛根部,畫好畫滿(不是亂塗喔哈哈哈哈)細緻、耐心地慢慢畫!再用手上在整個眼皮上,製造出凹陷深邃感!

聽從小櫻花老師的指示,一一將1、2、3號色眼影上在眼周不同的區塊(這部分乃小櫻花之彩妝內力所在,想學的請務必參考眼妝極致拆解,再混搭睫毛膏、補畫眼線,善用工具畫出深邃又水靈靈的大眼睛!


三、細部修整,絕對加分:要做派對女王,就不能忘記小細節啊!
勾勒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適度修容讓臉型更精緻,看似一點點微調,但視覺整體就不一樣!

四、粉嫩水潤美唇:粉嫩好唇色讓我啾一下
上整個唇,因為它比較水潤感,可以漸層上,創造出有點像咬唇妝的感覺,也可以只上在嘴巴內部,慢慢往唇部外面暈開,讓咬唇感激增!

大、功、告、成!

都會女子的深邃眼眸,加上少女般的亮麗唇色,絕對是來參加《釵》派對的妝容好選擇喔!
感謝小櫻花的親自示範!女孩們工具快上手!派對(狩獵)時間來啦~~~

今年春天最高潮的派對  #震撼聲光   #迷幻音樂   #激情熱舞   #催情酒水

震撼你的五感神經,顛覆你的派對經驗!

☞ 釵 CHAI PARTY 登場日期:

4/1 (五) 19:30 

4/2 (六) 19:30
     

☞ 派對地點:

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彩妝推薦 #派對動物必看 #派對動物守則 #釵派對   #小櫻花 #派對潮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