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安新單曲 數位發行 一條圍巾上陣 裸身拍絕美封面美照

王詩安新單曲 <HOME>數位發行  一條圍巾上陣  裸身拍絕美封面美照


( 圖 / 闊思音樂提供)

暌違將近1000個日子,2013年最受注目的新人Diana Wang 王詩安,終於再推出個人全新單曲 <HOME>,這一次王詩安梳起頭髮,露出美麗的臉龐要讓大家好好的看清楚她的模樣,拍攝封面時,更只用一條圍巾就上陣,Diana笑說:「全程都緊抓圍巾就怕一不小心滑下來一點就穿幫了拉!」Diana 也想藉由這次的新歌 <HOME> 訴說自己當下的心境,從愛上音樂的那一天開始,經歷過無數個日子,王詩安沒有停下腳步,一路發行專輯、參與戲劇拍攝、校園演出及商演她始終不停地在這些過程中找尋自己。

這次為營造 <HOME> 宛如待在家裡一般的舒適感,原本預計讓Diana穿著寬鬆的帽T外套入鏡,準備了好幾套衣服,但拍攝的效果都不太令人滿意,公司同事靈機一動,僅用一條單薄的圍巾包裹住Diana的上半身,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竟然比原本安排的衣服還要好!也因為一開始沒有這樣的計劃,沒有特別準備俱有防止走光功能的內衣,Diana為了最後呈現出照片的完美效果,大方地接受同事的建議,放手一搏全程緊抓住圍巾!身旁的女同事也全程緊盯著笑說:「如果圍巾一滑下來,就要衝上去飛撲保護Diana!」,就怕一不小心會超尺度演出!


( 圖 / 闊思音樂提供)

王詩安從小在荷蘭出生長大,父母因為工作關係時常不在身邊,Diana 說:「因為爸媽工作很忙,小時候都自己梳頭髮、自己準備便當、自己去上學!」雖然如此父母還是給予她很多的愛,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她從小就很獨立自主,長大後,自己到美國進修、去北京參加歌唱比賽、後來她來到台灣發展音樂事業,在這段期間爸爸在荷蘭而媽媽在上海。Diana說:「其實去到哪裡都是一個人!」所以對Diana來說,家並不是一個地理上的地方,而是自己心中的一份歸屬感。初到台灣的三年,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她常常因為情緒低落而哭,也變得常常和媽媽吵架,但為了自己從小就立志當歌手的夢想,她撐過來了!所以也想鼓勵大家,要更勇敢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 圖 / 闊思音樂提供)

 <HOME> 是一首帶著流行搖滾曲風的全英文原創歌曲,這次除了讓大家看清楚Diana美麗的臉龐,也想回歸到最真實的Diana,用她曾最熟悉的語言英文,自在地唱一首貼近她內心的歌。王詩安全新單曲 <HOME> 3/29 KKBOX搶先聽,4/6全面數位上架。


#王詩安 #闊思音樂 #HOME #D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