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17練習生》今晚首播 黃子佼提前慶生許願收視長紅

《超強17練習生》今晚首播   黃子佼提前慶生許願收視長紅
▲(左起)黃立成、黃子佼、劉容嘉、小崔、李玖哲
由黃子佼、劉容嘉攜手主持的大型明星養成選秀實境節目《超強17練習生》將於3月27日晚十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今進棚錄影,製作單位提前替30號過生日的主持人黃子佼暖壽,送上蛋糕慶生,佼哥感謝大家用心,逗趣許願:「希望長高、長頭髮、長收視率!」沒把願望留給另一半孟耿如,佼哥笑答:「長頭髮就是為了她啊,我要是單身的話,髮型像大哥這樣多清爽!」劉容嘉反應快:「還是你把長頭髮的願望留給黃立成好了!」至於生日當天黃子佼要飛往北京工作,將在前一天和女友孟耿如一起慶祝。
▲眾人為黃子佼慶生
《超強17練習生》即將首播,被尊稱為「選秀教父」的主持人黃子佼老神在在,對節目很有信心,另一位主持人劉容嘉反倒是壓力大到做惡夢,「昨天我夢到自己被淘汰,網友説我在後面放空,一直說『淘汰她』!」而掌握選手生殺大權的三位評審更是責任重大、各有分工,小崔老師以「資深練習生」的角色為選手提供建議,黃立成則扮白臉,被虧年紀大很多,是爸爸心態,黃立成一時嘴快打趣說:「生得出來並不代表我不跟她們生!」引起眾人驚呼,劉容嘉提醒:「她們是練習生耶!」黃立成解釋純屬玩笑,表示知道練習生們壓力很大,所以他會多多鼓勵,佼哥吐槽:「他的白臉是無極限,沒有一個人想淘汰,那我們開這節目幹嘛?」而看起來是好好先生的李玖哲,則出乎意料扮黑臉,首次錄影就把好幾個練習生罵哭,黃立成在旁爆料:「玖哲很習慣讓女生哭!」連佼哥也補刀:「我印象中Nicky是暖男,沒想到一開口就惹哭練習生,我覺得可能是他面相的問題,他有一種流氓的氣質!」笑翻眾人,讓李玖哲百口莫辯,直呼冤枉:「是大哥說他形象太好才叫我扮壞人,而且我是為了保護他的投資,因為我怕那些妹妹沒有成功的話,我就沒有下一張專輯了!」李玖哲雖慘遭圍攻,還是謹守心可以暖,但評選態度要嚴謹的原則,替未來的明日之星品質把關,也希望大家一起見證她們的進步。
#超強17練習生#黃立成#黃子佼#劉容嘉#小崔#李玖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