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B2合作重金打造《超強17練習生》 黃子佼攜手劉容嘉催生新生代大勢女團

黃立成B2合作重金打造《超強17練習生》 黃子佼攜手劉容嘉催生新生代大勢女團


(圖/中天提供)

全新明星養成選秀實境節目《超強17練習生》即將從327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於中天綜合台、42日起每週六下午兩點半於中視播出。節目由黃立成以及曾製作過《康熙來了》的知名製作人陳彥銘(B2)聯手打造,主持人找來黃子佼和劉容嘉,最終目標是要在三個月內打造一個獨一無二、有個性的女子團體。


(圖/中天提供)

超強17練習生》製作人B2表示節目將和韓國前四大藝人經紀公司之一的FNC合作,FNC旗下大牌雲集,包括韓國當紅主持人劉在錫、型男樂團FTIslandCNBLUE,以及超人氣女團AOA等等,製作單位除了安排通過初選的練習生們在台灣接受唱歌、跳舞等專業課程,預計四月底還將帶練習生赴韓移地訓練,送到FNC旗下的GTC演藝學院上課,已經確定AOA將現身親自指導學員,期待通過難得的台韓跨國培訓,提供練習生們更多元、更國際化的視野。


(圖/中天提供)

《超強17練習生》更請來堪稱「選秀教父」的黃子佼和劉容嘉搭檔主持,黃子佼笑稱十五年來跑遍亞洲從台灣、山東到日本做過歌唱、諧星、魔術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選秀節目,《超強17練習生》是黃子佼第十五檔選秀節目,認為「歌舞表演型」的選秀節目最精彩,呼籲大家不要錯過。


(圖/中天提供)

黃子佼透露自己也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看到《超強17練習生》製作單位為練習生們請到最強師資直呼超有誠意,他也勉勵練習生們可以向天后Coco李玟看齊,「透過不斷努力,更重要的是懂得享受舞台。」黃子佼也表示非常佩服黃立成願意下重本打造高規格選秀節目,並開玩笑說和劉容嘉一起搭檔主持感到有些壓力,「畢竟她本來可能是老闆娘。」面對未來節目中黃立成也會擔任評審,劉容嘉則笑稱黃立成超怕被她吐槽:「他應該比我更緊張。」

 

(圖/中天提供)


《超強17練習生》將於3/27起每週日晚上十點在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4/2起每週六下午兩點半於中視播出。


#中天 #超強17練習生 #B2 #黃子佼 #劉容嘉 #黃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