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垂不朽;一把青

同垂不朽;一把青

作者: 零落淚

那時代的故事,那時代的傳說,一把青的結局跟以往的戲劇不一樣,一切都有悲傷而收場,日子看到了頭,身邊的生活卻一直在變化著,以為日子過了就好,日子卻沒有過的更好,連排的宅子,三個姐妹卻沒辦法完成,首先失去了愛人,卻要承受著愛人的離開,為了生存,逼不得已,讓自己錯下去…,看著飛行員踏上飛行的路程,空軍太太們只能在地上當個導航塔,等他們的到來,卻等到一個黑箱子,那就是那時代的殘酷吧!
看完了一把青,從第一集到結局,從愛變成揪心,仿佛自己是那年代的人,感受到這個傳說,一波一波的波折,咬著牙,也忍痛著過。

郭軫,看著你在東北受寒冷,真的很捨不得你一個人獨自留在那裡,謝謝你當年的付出,英雄永遠記載我們心中,只是很遺憾,不能看見你陪著朱青到地平線上…。

偉成,大隊長,這些日子讓你受折磨了,謝謝你帶著十一大隊出征,看著你口袋的紙條,心就特別難過,你帶出去的卻沒有帶回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你別在自責了,謝謝你替小邵老鞏解圍,卻沒有責怪他們出賣你這個老長官,可是可是可是我以為你會陪著師娘把日子看到了頭….。

小邵,謝謝你一直幫這十一大隊顧前顧後,看著你升上大隊長,真替你感到開心,謝謝你願意跟學長交接,而放棄了自己的未婚妻,雖然你跟小周擦出很多火花,我也看的出來,你超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小周和墨婷,我想你是十一大隊,日子走的最遠的一個吧 ,知道你因該特別的想十一大隊的老隊員們,只是你卻不成表達出來,從最後一集你看著野馬機幫野馬機整理那些雜草時,就感受出來了…。

處長,謝謝你在那年代一直幫忙著大隊長還有小邵,卻害你升不了官,去賣音響,謝謝你無悔的付出,真的很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幫忙解圍,卻忘了顧慮到自己,真的很偉大,為了救自己的老部屬,真的很謝謝處長,幫忙了這麼多忙!

師娘,看著師娘這麼穩重的打理仁愛東村,看著師娘總是把情緒往肚子裡吞,就非常不捨師娘這樣,可是師娘卻一輩子都跟著偉成,把日子看到了頭…,謝謝師娘願意進牢裡就出了朱青,自己卻在裡面受苦了…。

小周,在戲裡的小周,直言口快,承受著很多那年代的折磨吧,看的出來眼裡的小周,特別害怕失去身邊的人,那年代卻折磨人,逼不得已出賣了自己的姐妹…,真的好殘忍,連排的宅子卻也都沒有完成…。

朱青,在戲裡轉變最多的一位女性,不得不堅強,現實總是逼迫人亡,女大學生、空軍眷屬、最後陪著美國人、酒吧女…..這過程的轉變,朱青豪邁的燒著郭軫的箱子,眼神沒有流淚,心卻不停的在流淚,為了生活,什麼都要改變,走上了錯路…,最後的朱青在美國了,小顧一手的幫忙,卻也失去了他…。

汪影,忍著痛失去了王剛,也失去了小孩,也從空軍眷屬變成酒吧女,那時代的世界,要生活總是該改變著自己,抽著煙,卻看到了那日子的無奈和孤單…。

王剛,在那年代的你也是個英雄,你也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小顧,你總是這麼頑固,這麼堅持,繞了一大圈找到了朱青,你卻消失在天空中,謝謝你救出了師娘幫助了朱青,你不再孤單了,你兩個老婆都被你找到了,謝謝你那年代的付出,十一大隊你飛的最遠,是我們的驕傲!

老鞏,謝謝你一直在機棚裡等著飛機回來,謝謝你保護著郭軫小顧的箱子,看著你邊哭邊跑著,真的很揪心,你這個士官長真的做的很棒!沒有人寫紙條給你,如果我是那年代的人,我一定要寫紙條給你!陪著你喝著機釀酒!

那年代的角色,讓我學會了很多,[看淡了絕望才不濃,無奈才不痛],那年代的傳說,一直還流傳著,一把青結局了,但那年代的故事還是一直延續著!

謝謝曹導,拍了這部好戲給我們看,知道曹導用盡了很多心思完成這部戲,真的很謝謝你辛苦了你,讓我們了解到了那時代的傳說,讓我們知道了那年代的改變與過程!

全體工作人員,真的很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幫忙,看著你們和曹導一起推著飛機,那一份真誠,那一份感動,一直存留在我心中,沒有你們大家,我們也看不到這一部好戲,這些日子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的付出!

謝謝大家的付出,謝謝大家的努力,讓我們一路看著一把青到結束!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