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主持《隱藏的歌手》 最感動再次見到「他」

黃子佼主持《隱藏的歌手》 最感動再次見到「他」
▲黃子佼與沙寶亮一同主持

中天綜合台4月16日將推出強檔真人秀歌唱節目《隱藏的歌手》,由大陸知名歌手沙寶亮跟台灣「選秀教父」黃子佼一起主持。黃子佼受訪時表示節目雖然是在去年就已錄完,但回憶跟感想卻非常的多。尤其讓他最感動的是再次看到黎明站上舞台,黃子佼笑說「這對我的演藝生涯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機會」,《隱藏的歌手》每集都有大牌歌手擔任嘉賓,錄製時間更長達5小時以上,黃子佼說「雖然錄製時間非常長,但大家都非常享受舞台」,那種愉快的心情至今仍讓他非常感動且難忘。
▲最感動再次見到黎明
 《隱藏的歌手》每集邀請不同的大牌歌手,有黎明、黃小琥、費玉清、張信哲、李玟、張韶涵、蔡健雅、周蕙、品冠、趙傳等人擔任每集嘉賓,黃子佼笑稱大家都是「同梯的」,因為大家的出道時間都差不多。最讓他感動的是能再看到「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黃子佼回憶當年剛出道的那幾年,碰到黎明來台灣發展音樂事業,所以常在各種記者會、簽名會跟影友會同台,但後來黎明比較少到台灣,能藉著《隱藏的歌手》的舞台能再見到天王風采,黃子佼開心地說「對我的演藝生涯來說,是非常珍貴又難得的機會」。他透露黎明當時錄了4、5個小時,甚至當場還跳了一段舞蹈,讓現場觀眾十分驚喜!
▲錄製《隱藏的歌手》給黃子佼許多感動
 主持過許多選秀節目的黃子佼,認為《隱藏的歌手》跟其他歌唱節目最大的不同看點在於模唱者,當他看到製作單位提出企劃時,也難免懷疑是否有真的有人可以跟原唱幾乎相同?當時聽到模唱者的歌聲時,真的讓他非常驚訝,黃子佼掛保證表示「這些選拔出來的模唱者,不僅歌聲像,連長相都有點神似!」《隱藏的歌手》的表演幾乎都是歌手們的經典代表歌曲,每每當前奏一響起,黃子佼感性表示「不管是模唱者,參與的嘉賓,還有歌手本身都會掉進時光隧道」,黃子佼笑說「有時候做節目,也能感受到演藝圈的潮來潮往,所以當時做這個節目是非常愉快,但其實錄得很累啦!」
以上圖片有中天提供
#隱藏的歌手#黃子佼#沙寶亮#黎明#黃小琥#費玉清#張信哲#李玟#張韶涵#蔡健雅#周蕙#品冠#趙傳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