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職場言語霸凌曾之喬經驗多 表示該多鼓勵新人才是王道啦!

面對職場言語霸凌曾之喬經驗多 表示該多鼓勵新人才是王道啦!

▲謝謝各位的努力,後菜鳥收視一級棒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於4月10日播出收視再傳捷報,以2.59再創新高,並吸引了超過百萬粉絲觀看,曾之喬在劇中被兩位秘書言語霸凌欺負,自爆以前拍哭戲時也曾被工作人員奚落,說「她拍哭戲今天又不知要拍到幾點喔!」誰知她現在竟變成哭笑收放自如的戲劇一姐。
為曾之喬披外套等親暱舉動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上週播出又再傳出好成績,收視2.59再創新高,共吸引百萬觀眾收看,當晚瞬間收視飆到2.91,劇情落在曾之喬至炎亞綸家打掃離開後,但李運慶在外等待,卻引起炎亞綸醋味大發,主動做出為曾之喬披外套等親暱舉動。而另兩場劇情高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分別為炎亞綸酒醉躺在曾之喬穿短裙的大腿上,另一場則是曾之喬為了獲得張主秘(高英軒飾)進一步討論提案的機會,他故意在曾之喬前面將紅酒淋在皮鞋上,當眾羞辱曾之喬要她幫忙擦鞋,只為了一報當年追求不成之仇!後來影片被上傳至公司內網,有人覺得曾之喬這位業務菜鳥為了業績什麼都做得出來,甚至連兩位秘書都在言語上不斷奚落與霸凌她。

▲發生什麼事?!!
許多網友在看過炎亞綸酒醉躺在曾之喬腿上這場戲後,都認為炎亞綸拍戲的福利實在太好,執行長佔盡了便宜,可以緊貼躺在「滿分棠」的腿上,曾之喬表示在車上拍攝這場戲其實很痛苦,因為車子後座空間狹小,兩人窩在一起一個多小時拍攝,炎亞綸雖感覺很舒適的躺在曾之喬的大腿上,但他腰可是騰空撐著在拍攝,蠻不符合人體工學,拍到最後連腰都挺不直在叫痠痛,曾之喬笑說:「我在拍前就跟阿布開玩笑說我腿肉蠻多的,應該是很好躺吧!」不過曾之喬覺得如果有男生在曖昧時期這樣的話,多少會增添愛的情愫,因為會有小小肢體接觸,這時刻的畫面倒是挺唯美浪漫的。
▲傳說中的膝枕。
而曾之喬另一場被兩位秘書用尖酸言語不斷職場霸凌,這場戲覺得很有感觸,因為在一般職場上可能都會遇到,她就以自己的貼身經驗來比喻,曾之喬說:「在當新人時曾經為了要拍哭戲而被工作人員說酸話奚落。」原來當時在拍前就有工作人員一直在旁邊說「拍哭戲哭不出來,今天又不知要哭到幾點才可以收工喔!」連續說幾次都不停,讓聽的人很不是滋味,曾之喬就表示哪有新人一開始說哭就可以哭的,殊不知這位戲劇一姐現在可是名符其實的水龍頭,要哭要笑收放自如,所以現在遇到新人拍戲,曾之喬都會用鼓勵言語來為新人打氣,她笑說:「都是過來人,不是演員出現斷層了嗎,再罵都嚇跑了。」
#後菜鳥的燦爛時光#炎亞綸#曾之喬#李運慶#高英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