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攻蛋」後再會粉絲 藍心湄:只怕假牙掉?!

演唱會「攻蛋」後再會粉絲 藍心湄:只怕假牙掉?!
台灣目前最長壽的節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在本週五(4/15)晚間九點將攝影棚移到戶外,舉辦開播十三年來首度LIVE直播同樂會!這也是主持人藍心湄距離三年前演唱會「攻蛋」後,首次最面對面貼近粉絲的活動。被問及節目首次LIVE播出,會不會擔心現場突發狀況?看過大風大浪、大場面的藍心湄笑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LIVE最有趣的就是臨時的狀況」。話才剛說完,藍心湄突然記起上週五的一場「意外」,半開玩笑的說:「怕只怕上星期牙齒意外開刀,希望臨時假牙不要主持到一半,突然飛出去就好!」原來是藍心湄上週吃螃蟹的時候,不小心把門牙給嗑斷了。當時開刀拔牙的傷口還在裡面,所以現在講話還有點大舌頭,也因為接下來要做植牙手術,讓原本打算由她擔綱製作的戲劇一殺青,就要出國放鬆的計劃落空,只好等到六月份,再帶爸媽去英國巴黎走走。
  《女人我最大》十三年來首度戶外直播,誠意十足!不僅邀請Gentleman擔任開場嘉賓,節目大膽挑戰Live現場、YouTube、臉書三方直播高規格外,更邀請到第一代保養專家牛爾、美妝達人Kevin、天后髮型設計師吳依霖,以美肌專家柳燕,身價個個破億,製作單位此次投保的理賠總金額,也創下「破億」紀錄。現場不僅有最新的保養、彩妝品、美容儀器要送給粉絲同樂外,天后髮型設計師吳依霖也將親自為粉絲剪髮設計。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日前(13號)也為此在進棚錄影前,素顏與粉絲分享四月十五號晚間的戶外直播同樂會,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創下將近十萬人次的點擊率。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到戶外辦直播粉絲同樂會?藍心湄不忘幽默搞笑,因為很多人不相信她本人皮膚這麼的漂釀(亮),所以她心想「好吧!老娘就跟你拚了」,要粉絲到現場近距離檢視與互動。事實上,藍心湄素顏面對粉絲要求合照時,通通是來者不拒!提及她死忠的河馬家族粉絲後援會,藍心湄笑稱河馬家族平均年齡都超過四十歲,「可能會帶她們的孩子來吧」。
對於最近台北天氣陰晴不定,藍心湄邊化妝,邊喃喃自語的碎念喊「夭壽」,直說「13年來首度走出戶外做LIVE,第一次就可能遇到狂風暴雨,怎麼辦?」還不忘撒嬌問製作人,下雨還要LIVE嗎?卻遭到製作人毫不猶豫的回答:「下刀雨也要!」她只好撒嬌的要粉絲幫忙祈求好天氣,採取哀兵攻勢,因為「就算下雨你們沒來,我還是得在」。想不到居然有粉絲留言表示「當晚要出國,看不到直播好可惜」,讓藍心湄賭氣喊:「我祝你出國飛機delay(延誤)」場面十分逗趣!
  更多麻辣好笑的節目內容,將在本週五(4/15)晚間九點,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