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抱「假人頭」苦練美髮師 米可白慶生感動泛淚!

林俊逸抱「假人頭」苦練美髮師 米可白慶生感動泛淚!


台視《加油!美玲》米可白本週二(4/19)即將過30歲生日,日前劇組在拍戲空檔準備蛋糕提前為她慶生,同劇演員林俊逸、黃露瑤合唱生日快樂歌,讓米可白感動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她激動的說:「拍了三、四部戲,這是第一次劇組幫我過生日、好感動!」。《加》劇近來收視節節攀升,上週五(4/15)全體平均收視1.57、有效平均收視1.23再度雙創新高!林俊逸趁機要米可白許願,收視繼續拉升要怎麼答謝觀眾?沒想到米可白再度「美玲上身」立刻求饒:「媽媽叫我不要亂講話,讓我回去跟她討論一下啦!」。


《加》劇隨著劇情發展高潮迭起,陸續將有多位新角色加入,歌手林俊逸由於早在片頭曝光,許多喜愛他的粉絲「敲碗」頻問偶像何時才會出現,目前已加入劇組拍攝的林俊逸也回應熱情粉絲的呼喚:「吊你們胃口吊很久、我就快出現啦!大家要再耐心等候呦!」。他在劇中飾演首屈一指的髮型設計師,個性開朗瀟灑又有自信,林俊逸透露為了不要演出漏氣,特別買了一個「美髮假人頭」在家閉門苦練技法,他笑說:「當然要常常練習呀、不希望看起來太遜。」,米可白爆料林俊逸在片場最愛模仿同劇演員,不管是楊繡惠的笑聲或是米可白嘴微張、皺眉頭的招牌苦瓜臉都微妙維肖。林俊逸笑說:「我本身也是觀眾、看久了就會模仿,會再找機會模仿其他人給大家一個驚喜。」。


由於米可白本週二(4/19)即將過30歲生日,日前劇組在拍戲空檔準備蛋糕提前為她慶生,林俊逸、黃露瑤合唱生日快樂歌,讓米可白感動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她激動的說:「今天看到導演、製作人、經紀人都來了,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大家很關心拍攝狀況,根本沒想到原來是要幫我過生日!」,生日當天米可白仍然需要工作,老公也正在新加坡念書不在身邊,米可白以略顯孤單的語氣苦笑說:「今年生日就只有我一個人和兩隻狗一起過了。」,幸好貼心老公早已準備好一只戒指當生日禮物,她興奮的說:「這個跟老公要很久了、我很喜歡!」。

#台視 #加油美玲 #林俊逸 #米可白 #黃露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