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十七歲》喝牛奶慶功盼收視頭好壯壯 謝欣穎這個舉動讓李國毅暖暖的…

《我和我的十七歲》喝牛奶慶功盼收視頭好壯壯  謝欣穎這個舉動讓李國毅暖暖的…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劇情引人入勝,上週六(4/16)播出第二集收視再攀新高15-24歲女性收視2.16,有效平均收視 1.12,全體平均收視也有1.08,李國毅與謝欣穎特別喝牛奶慶功,希望收視繼續「頭好壯壯」。李國毅表示:「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很開心,希望接下來也有粉絲的陪伴我們會更認真拍戲報答你們!」。劇情來到第二集立刻超展開,謝欣穎不但帶李國毅回家借宿,李國毅也和家人相認。謝欣穎笑著預告說:「謝謝大家把周末的時間留給我們,我自己非常期待第三集播出、會比第二集更好看!」。李國毅在劇中被謝欣穎、周曉涵和鄭茵聲三個當作弟弟,戲裡也有可愛的暱稱「阿弟」,他表示現實生活中有四個姐姐:「當弟弟的人會有個信念,是一種絕對不能認輸,想要趕快長大回報姐姐對我這麼好、趕快成為可以保護姐姐的男人,這個感覺非常不錯!」。

一場李國毅在走廊上幫謝欣穎擋球,兩人一起跌在地上也是劇中高點,謝欣穎表示:「導演把男生和女生的心境抓得很好,將文字變成很自然的畫面看得很舒服。」,展現帥氣度破表好身手的李國毅謙虛笑說:「當下其實拍出來沒有這麼帥,拜小時候學體育所賜身手敏捷一點,好險最後都是成功的。」。李國毅拍攝這場戲時坦承壓力頗大:「有危險性和失誤的可能,萬一失誤曉涵或欣穎就會受傷,那場真的是硬著頭皮上的。」。而劇中穿插許多李國毅富有情感的口白,觀眾也忍不住讚嘆「李國毅又進化了!連口白都好有渲染力」,李國毅說:「因為自己很專心進入角色了沒有花太多力氣揣摩,都是本能反應,不過播出之後很多人都說我的口白滿有感覺的,我自己也很開心!」。


(圖 / 台視提供)

劇中謝欣穎主動幫忙照顧發燒的李國毅、送便當種種超暖心動作被粉絲封為劇中「暖女」,讓粉絲看了直呼「艾麗絲太暖了啦」、「誰能不愛這暖女啦!」,謝欣穎笑說自己本身也是很愛照顧身邊的人:「看到大家好好的,我就很開心了。」戲裡為了要信守承諾不惜與閨密吵架決裂,謝欣穎笑說「艾莉絲」這個角色太耿直了,她不好意思的說:「這麼說好像有點壞,但若是我遇到這個狀況應該會選擇坦承,畢竟蕾蕾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會選擇朋友的!」。

#我和我的十七歲 #李國毅 #謝欣穎 #台視 #東森 #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