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攜爵隊夥伴開啟「偉大巡演航道」 以音樂征北美、超犀利趴

嚴爵攜爵隊夥伴開啟「偉大巡演航道」 以音樂征北美、超犀利趴

▲ 嚴爵在「家」開派對
「創作王子」嚴爵生日長尾巴不孤獨!每年4月生日月,嚴爵遵守和「爵士們」一年一約,排除萬難、排開行程與一路相伴的「爵士們」公開慶生。今年也不例外,滿28歲的他,今在Legacy Taipei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2010-2015 Our Time with Yen-j 爵式嚴選演唱會」,和「爵士們」零距離,邀請「爵士們」到「家裡」一同用音樂歡度生日,並開心宣布5月份將與「爵隊」以音樂出征北美,從加拿大唱到美國,最後再唱回台灣超犀利趴,以音樂征戰世界。
嚴爵和爵隊團隊生日當天開唱,嚴爵邀請「爵士們」來「家裡」聽歌慶生

他透露學生時期就是和「爵隊」團隊的好友,在家玩音樂,因此這次帶大家重回純真的音樂年代,特別邀請「爵隊」中的Tim跟Macy來台開趴,並特地將舞台打造成客廳,擺放著沙發、檯燈、留聲機,營造出「家」的溫馨感,嚴爵也開心地說:「歡迎來我家幫我過生日,以前就跟Tim這樣一起玩音樂,最重要的日子就想跟最重要的人過。」為了爵約日的曲目,嚴爵和「爵隊」花盡心思,將2010年到2015年每個時期的精彩創作重新編曲,從《謝謝你的美好》、《至少我有我》、《愛就是咖哩》、《暫時的男朋友》等歌,一連演唱22首歌,一樣的情歌不一樣的弦律,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嚴爵帥氣刷琴
 
生日也是母難日,嚴爵歡喜慶生外,最想感謝的就是養育他的母親,當唱完《i給的不夠》時,他有感而發地說:「最重要的日子就想跟最重要的人過,今天除了我這個壽星,當然後有一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主角,我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我接下來要歡迎的人是誰了!」接著嚴爵邀請嚴媽媽上台,並親媽媽臉頰,場面溫馨感人。
▲嚴爵親媽媽臉頰,場面溫馨
就在此時,好友Tim也從鼓手身份,悄悄到舞台後方換裝,戴上草帽換裝成漫畫「航海王」裡的魯夫造型,並送上特製「喬巴」蛋糕,讓嚴爵又驚又喜,原來過著「音樂就是生活 生活即是音樂」的嚴爵,平常是個創作音樂、吃、喝、睡覺通通在工作室的「宅男」,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愛看漫畫「航海王」,而宅男嚴爵也將化身「音樂航海王」,攜爵隊夥伴開啟「偉大巡演航道」,宣布將於5月4日在全球重要的音樂盛事之一多倫多「加拿大音樂週 CANADIAN MUSIC WEEK」表演、5月8日在美國洛杉磯、5月22日美國紐約舉辦音樂會,最後再參加今年超犀利趴表演,為這趟音樂航程再添新里程碑。
▲好友TIM(右)送上喬巴蛋糕給嚴爵
除了宣布音樂航程外,感性的嚴爵也分享近日的心情點滴,「從2015到現在有很多好的事情發生、發了兩張專輯、紐約公司成立、多了一位小天使就是我的外甥子。」對於現狀,嚴爵感到滿足,已沒有任何生日願望,他將願望送給歌迷們,「我覺得我已經有很多已達成的願望,如果再許感覺很貪心,所以將這個願望獻給你們,希望大家的夢想可以成真,每年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知道,但希望今年可以是你們的樂透年。」
歌迷手持應援橫幅祝嚴爵生日快樂
除了有好友送上驚喜外,一直陪伴他的「爵士們」在嚴爵演唱《謝謝你的美好》時,拿出準備已久的應援橫幅,上面寫著「謝謝你的美好」、「嚴爵生日快樂」,讓他倍感窩心,日前有歌迷在臉書留言希望能和嚴爵合照,當他演唱《暫時的男朋友》時,化身為歌迷的「暫時男朋友」走向觀眾席,以實際行動來回應粉絲滿滿的愛,他和幸運的歌迷玩自拍,引發全場歌迷瘋狂尖叫,氣氛High到最高點。
▲嚴爵5月將帶著爵隊到北美開唱
出道六年,嚴爵累積滿滿的收穫,在「爵式嚴選演唱會」唱著每張專輯的經典歌曲,從《謝謝你的美好》、《至少我有我》、《愛就是咖哩》、《暫時的男朋友》等歌,師妹Peace也到場助陣,和嚴爵對唱《輕輕》,由於兩人都很喜歡「火星人」Bruno Mars,選唱輕快曲風的《The lazy song》送給歌迷。這次嚴爵特別準備了「爵活包」當信物送粉絲,他說:「從今年開始,我們又多了爵活包這個信物,為我們的愛留下在場的證明,當你們背著它逛超市、帶著泳衣去海邊、上班、上課,就像是帶著我們之間的總總回憶。」最後演唱《USA》為美國巡演開唱相約再見,帶著歌迷給他滿滿的能量,完成他的「偉大巡演航道」。
May 4 Toronto | CMW – The Painted Lady
May 8 Anaheim | House of Blues
May 22 New York |Union Square
July 29 30 31 Taipei | Super Slippa 7-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嚴爵#爵隊#偉大巡演航道#音樂犀利趴#演唱會#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