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迷上竇智孔 大久保麻梨子「好受傷」

妹妹迷上竇智孔 大久保麻梨子「好受傷」

▲最後大結局,松坂一家最後將何去何從?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4/29晚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松坂一家最終仍躲不過被拆穿的危機,為自己說謊犯下的錯付出代價,而松坂一家最後將何去何從令許多觀眾相當「揪心」,飾演女主角松坂七海的大久保麻梨子開心表示:「每週五我都一定準時收看,剛好這幾天我妹妹到台灣玩,最後一集會和她一起看,自從播出後妹妹和媽媽都變小竇哥(竇智孔)粉絲,都不在乎七海了!」,而黃嘉千在最後一集內容中也有場相當「痛徹心扉」的哭戲,對於最後一集的播出她也相當期待,她開心表示:「雖然最後一集播出時我有工作在身,但我會找時間邀老公和小孩一起觀賞。」
▲妹妹愛上竇智孔,麻梨子不知如何是好啊
而再過一週就是母親節,麻梨子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母親節計畫,她興奮表示:「好久沒有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了,今年會特地回日本一趟,帶媽媽去熱海溫泉旅遊,一起泡湯聊天、享受美食好好慰勞她。」,麻梨子也回憶印象中最深刻的過節經驗:「記得我一個人到東京打拼的第一個母親節,我特別安排媽媽從福岡到東京住,還做了晚餐和早餐給媽媽吃,那一次她很感動的對我說『妳長大了』,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哭慘了。」;已身為人母、有個可愛女兒Summer的黃嘉千對母親節特別有感觸︰「以前都幫自己的媽媽慶祝,現在當媽媽了就可以等老公、女兒來『歌頌』我,讓我覺得每天都像在過母親節!」,她也大方分享過去女兒貼心舉動﹕「雖然Poppy現在是幼稚園大班,但她的美術天分很好,非常喜歡她之前母親節送的紙花勞作和卡片,很期待這次會收到什麼。」

▲身為母親,很期待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繼《幸福不二家》開播後周邊商品詢問度高,台視特別將戲劇中的幸福好味道,封存成即時料理包,共推出雞肉丼、南洋咖哩雞肉、薑汁燒肉及印度咖哩牛肉四款經典口味於TTV iSHOPPING愛品網火紅開賣,相關商品詳情請上TTV iSHOPPING愛品網《幸福不二家》戲劇專區( 點我去
#幸福不二家#結局#竇智孔#黃嘉千#大久保麻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