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乃華轉性 演可愛失智嬤 逼出暉倪「魔王場哭戲」

林乃華轉性 演可愛失智嬤 逼出暉倪「魔王場哭戲」

▲公視人生劇展「外星有情人」-李宗霖、暉倪合演情侶
【台北訊】林乃華過往演很多強悍的婆婆,這次在公視人生劇展「外星有情人」卻「轉性」演個可愛的失智客家阿婆,在遲暮之年、醫生判斷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裡,跟著孫女暉倪與李宗霖等人共同找尋青春記憶中的舊感情。「外星」將在5/1晚間10時,公視播出。劇中詮釋失智阿婆,林乃華表示「有跟導演討論過,希望不要跟以往的失智一樣,她偶爾會記得、偶爾會忘記,也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可愛」。
▲左為李全忠,右為林乃華

林乃華「外」劇中造型也浪漫,她說「謝謝導演讓我裝扮得這麼可愛啦,我第一次,好害羞」。去年與「雨後驕陽」同劇的小甜甜競逐金鐘,最後敗下陣來。三度入圍過的林乃華謙虛地說「還好啦,謝謝大家的抬愛,讓我還有戲演」問到林乃華如果剩下三個月,想做什麼事?近來積極投入慈濟志工的她說「有!其實我有想過」,覺得人生應正面看待生離死別的她也說「會想見見親人、好友,剩下沒多少時間,要作些正面有意義的事。我們的身體是『載道器』,碰到了也沒什麼,要樂觀!」

林乃華詮釋想找尋舊愛的可愛失智客家阿婆
聊到照顧帕金森氏症婆婆15年,林乃華舉重若輕地說「不辛苦,父母親不在時才想要珍惜已經來不及」,她形容說「要把握當下,你看一次,就賺一次」。劇中最後一場把姪子施名帥當自己兒子教訓的戲,林乃華大爆發,也把在場的暉倪、李宗霖嚇一大跳。而阿婆林乃華最終找到舊情人、喜劇收場,也讓暉倪當場感動落淚,她說「這根本是『魔王場哭戲』。哭到導演喊收工還是停不下來」,下了戲換衣服的暉倪看見妝都花了還說「超驚嚇!鏡子裏的我根本是鬼」

真的有戀愛的感~~
主演網路劇「校花的貼身高手」,在視頻網站創下11億次高點閱數的「小鮮肉」李宗霖也參與演出,在「外星有情人」裡與暉倪多場感情戲,有「微笑王子」稱號的他,也讓暉倪直呼「真的有戀愛的感覺」,戲殺青後還說「真的會有點捨不得」。
#林乃華#暉倪#李宗霖#李全忠#校花的貼身高手#公視#外星有情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