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 x 滾石愛情故事】投稿「我的滾石情歌」就抽演員親筆寫下的歌詞簽名板喔!

【Fanily x 滾石愛情故事】投稿「我的滾石情歌」就抽演員親筆寫下的歌詞簽名板喔!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一首滾石情歌。

當旋律在心裡激起漣漪、在腦海築起回憶,突然想起那個他 / 她,

選一首屬於自己的滾石情歌…寫下每當聽這首歌,會想起什麼?

是每每跟著哼唱的心情嗎?還是,那段逝去的愛情?

也許,這會是另一篇,「我的滾石愛情故事」。

▼吳慷仁的滾石情歌是…….?


▼陳庭妮的滾石情歌是…….?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18(三)23:59
( 圖 / 翻攝自《滾石愛情故事》臉書,Fanily製圖)

《活動辦法》

徵稿內容,以「我的滾石情歌是_______。」為題,寫下這首滾石情歌對你意義。(某一種心情、某一段回憶、聽歌的感覺、曾經的愛情經驗…等等),並在文末 #我的滾石情歌

文字徵稿,200字左右為宜,亦可搭配攝影照片圖畫創作,每人可重複投遞不同稿件。(圖片檔案大小限5mb以下)

投稿示範   
請點示範1 李心潔–謝謝你的愛
請點示範2   李宗盛、林憶蓮–當愛已成往事
請點示範3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投稿方法

請用臉書帳號登入Fanily粉絲玩樂,進入「公共電視台頻道」,點擊右方「愛心圖案」關注「公共電視台頻道」。

手機發文:點選右上角鉛筆圖案「說點什麼」,輸入文字/上傳圖片送出。

圖示:



電腦發文

1. 點選「文字」發文


2. 點選「相片」發文與圖片。


《活動獎品》

吳慷仁  《愛情》親筆歌詞簽名板  一名

楊謹華  《新不了情》親筆歌詞簽名板  一名

陳庭妮  《最後一次溫柔》親筆歌詞簽名板  一名

柯有倫  《終結孤單》親筆歌詞簽名板  一名

將隨機抽出四名幸運兒!(不指定獎品)。

☆得獎訣竅:投稿po文獲得按讚數愈多,愈有機會獲獎唷~

《活動揭獎》

5/23(一)將於Fanily粉絲玩樂「公共電視台頻道」、Fanily官方粉絲專頁滾石愛情故事InLove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並請得獎者至Fanily粉絲玩樂臉書私訊聯繫方式、收件地址,恕不開放海外、外島郵寄服務。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FANILY』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2.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FANILY』(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將於參加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5.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